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U格
  • 2019-06-27
  • 9282

來自紐西蘭「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 」國王鮭魚. 放牧羊口味          

試用

又來到拿鐵更換飼料的時間嘍~

相信許多毛爸毛媽們,都有幫家中毛孩更換飼料的經驗(甚至困擾)~

更換飼料原因有:年紀、適口性、價位、品牌停產…等,而wu格,則是一直以來都習慣讓拿鐵定期更換飼料吃…

為了,防止挑嘴只吃單一飼料,同時也能藉由不同飼料補充不同營養。

今天就來分享,拿鐵的最新寵食》紐西蘭原裝進口「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

試用

來自紐西蘭的進口飼料!【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除了狗狗、也有出貓咪的飼料、罐頭。

採用「新鮮及天然的食材」以及「優質的動物性蛋白質」

堅持以自然農法栽種農作物,希望能夠用優質的天然食材給毛孩們最好食物。

不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香料、穀類及麩質。

營養成分均符合美國Association of American Feed Control (AAFCO)制定標準。

含有好種抗氧化的香草及水果,感覺超養生健康 !

試用

試用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採夾鏈袋式的包裝,每倒取後,直接壓出多於空氣,夾鏈袋密封即可。

使用上很便利,可以防止飼料受潮、跑進蟲子等;

很特別的》切口還做了壓線處理;撕開時,超好撕,也不會撕的歪七扭八!超貼心的設計耶。

試用

前陣的陰雨綿綿,拿鐵又起了皮膚問題,讓wu格開始推敲除了氣候環境、食物有問題嗎?

之前拿鐵偶爾會出現眼周紅紅的狀況,聽從腸友分享,幫拿鐵鼻子推推(有點像人順暢鼻心的方式)🤔

試幾次真有幫助減少拿鐵紅眼的狀況😮~ 

這次剛好可以試試看 “無榖" 成份的GHR,從食物上做調整看看有沒有幫助~

試用

▲▲GHR國王鮭魚 無穀犬糧 450g

95%鮭魚,富含Omaga3高度不飽和脂肪酸,維持心臟健康。

魚肉兼具高蛋白、低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豐富的優點,營養價值相當高。

同時添加有:

藍莓,含豐富的花青素及維他命C,促進新陳代謝與抗老化作用。

蔓越莓,維持寵物的尿道系統健康。🐾拿鐵沒結紮+wu格忙碌無法常常遛遛,這很需要!

洋甘菊,抑制皮膚問題的發生,幫助消化同時舒緩脹氣及減緩焦慮。

綠茶及薄荷,降低口臭,幫助維持清新口氣。🐾拿鐵一直都有無法排除口臭問題~

百里香及迷迭香,避免寵物罹患皮膚疾病。🐾這時候很需要!

 

「GHR 國王鮭魚口味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最少26%,粗脂肪最少12%,粗纖維最多4%,水分最多10%。

產品資訊很清楚,使用起來很放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才剛開封,拿鐵迫不及待的整顆頭栽進去~

先拿一顆給牠嚐嚐~拿鐵像在等吃零食般的迫不及待⋯⋯看來味道真的很吸引牠吔~🤤🤤

試用

挺香的🐟🐟鮮魚味!沒有臭腥味⋯而且不油膩!

試用

▲▲GHR放牧羊肉 無穀犬糧 450g

93%羊肉,可增加消化酶,保健胃壁幫助消化。

羊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含量高於豬肉牛肉;更富含鈣、鐵、維生素C。

與「GHR國王鮭魚」相同都有添加:

藍莓、蔓越莓、洋甘菊、綠茶、薄荷、百里香及迷迭香。

 

「 GHR 放牧羊口味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最少30%、粗脂肪最多9%、粗纖維最多3%、水份最多10%。

試用

試用

試用

才拉開ㄧ下縫,拿鐵又立馬湊過來搶吃⋯⋯

餵食拿鐵,看牠貪吃的模樣,真的好萌⋯🥰🥰

試用

味道很香的!沒有臭臭的肉腥味!

試用

GHR顆粒大小》國王鮭魚約10mm;放牧羊肉約13mm,顆粒大小挺適中的。

都屬圓扁狀,放牧羊肉則比國王鮭魚,大些也薄些;滿適合中小型犬食用。不油膩!

試用

今天的拿鐵拍攝挺乖巧的。(可能吃吃的誘惑很大吧!🤤🤤🤤)

挑選家中毛孩飼料,一直是毛爸毛媽們很重要、且苦惱的課題~

上次買了某大廠飼料,拿鐵出現:愛吃的程度降低、還有便秘的狀況,立馬更換。

所以,這次在更換飼料時,wu格都先拿幾顆試試拿鐵的喜好度及適口性及排便的狀況⋯

兩種口味,拿鐵都很愛吃、搶著吃呢~

試用

換吃幾周後心得》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早晚便便更順暢了,軟硬度適中,不會過硬或過軟稀~味道也不再臭氣衝天!

更意外的事,拿鐵臭腥嘴的狀況真的減緩了許多~👍🏻👍🏻

原來綠茶與薄荷真的有效果吔~🍃🍃wu格太驚訝、超開心!(之前吃潔牙骨效果也沒這麼好!

另外,尿尿變得大泡,也變頻繁了!(意思是wu格也要多帶牠出去幾次囉!)

尿尿、便便都順利,維持狗兒們身體機能正常,是健康重要的關鍵喔!

試用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適口性很好,食後的生活機能尿尿便便也都超ok的~

更能幫助狗狗口氣問題,真的一舉數得吔~小包裝的試吃後,就可以放心的買大包的嘍!

推薦給跟wu格一樣,寵愛自己家毛孩的妳(你)!

 

 

_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想看更多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