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cosnature檸檬控油潔顏慕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瀠
  • 2019-06-05
  • 5219

國際有機機構認證 德國原裝 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 三合一 深層清潔 保濕亮白 天然溫和 清爽零負擔          

動心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EMjZGQpR4&feature=youtu.be

現代人生活忙碌、步調緊湊,已是不爭的事實。像我,初出茅廬時,為五斗米折腰,選擇一份通勤往返市區與郊區(住家與職場)之間,來回約90幾公里的生活。

生活無垠忙碌不說,光是搭乘火車通勤往返,就需耗時來回約2個小時。因此,時程緊湊、分秒必爭,造就了個人每當鬧鐘晨喚,掀開被窩早起,盥洗梳妝、整理儀容,乃至出門,可以在20分鐘之內搞定。

試用試用


當然,個人亦屬「急性子」一枚,雖然注重肌膚保養,但為了節省時間,喜歡找尋訴求「深層清潔」、「成分天然」之多功能型卸妝潔顏保養品。 

時至今日,依然如此,而且成分溫和天然的保養品,個人感覺比較不會帶給臉部肌膚負擔。

隨著年齡與日俱增,格外重視能清潔淨顏、卸除殘妝的潔顏類保養品,因為穿梭於職場、交際、約會等各種生活場合,基於禮貌、儀容或日常防曬,總是離不開化妝。

可想而知,清潔淨顏、卸除殘妝的潔顏類保養品,對我而言,實在是迫切需要、不可或緩呢!

試用

試用

所以,個人經常在網路關注哪裡有試用潔顏類保養品的機會。剛好,榮幸之至獲得試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產品的機會!在此,謹致謝忱「女人知己市調大隊」邀約,獲得試用「cosnature德國植萃」之保養品試用

其實,個人孤陋寡聞,首次接觸「德國植萃」品牌。但身為消費者,當然知道,某些品牌之所以有名,是因為明星代言、廣告行銷,抑或鋪天蓋地的廣告文宣。德國植萃秉持著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推出更多更好的保養品,讓消費者認識,正是吸引我的目光之一呢!

試用

試用

這瓶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之瓶身外觀,淡綠色的塑膠瓶蓋,巧遇白淨無瑕的白色瓶身,讓個人直覺「舒服乾淨」。因為,淡綠色讓靈魂之窗的視覺感受,是非常舒服;而白色散發出來的視覺氛圍,令個人感受十分乾淨純樸。

端詳瓶身貼紙,繪製「檸檬」、「香蜂草試用」,恰與其主成分如「有機香蜂草萃取試用」、「有機檸檬皮萃取」…等品項相映成趣、色調相輔相成,畫面協調柔和、設計層次鮮明,頗令人印象深刻呢!

試用

試用

然後,個人主觀喜歡這瓶控油潔顏慕斯之優點,在於其產品相關資訊,中文標示清楚明瞭,置於瓶身,且貼紙是防水設計!至少,本人將該潔顏慕斯置於潮濕浴室,使用數次,時常清潔淨顏、卸除殘妝使用,標示其產品相關資訊的中文貼紙,依然「完好如初」,覆蓋於瓶身,防水不脫落,實在太棒囉!

文章開宗明義,就闡述個人係屬「急性子」,而且為省時便捷,熱衷訴求「深層清潔」、「成分天然」之多功能型卸妝潔顏保養品

雖然,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價格實惠,沒有明星代言,但產品品質嚴謹把關,不添加Paraben、人工香料色素、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重金屬、動物成分等。且是Nature國際有機機構認證天然保養品,德國原裝進口,符合歐盟化妝品規範。

分享個人使用控油潔顏慕斯的小訣竅建議依使用者本身之喜好、習慣):

試用使用前先將瓶身上下輕微搖晃可使擠壓出的泡沫更加綿密柔細

試用將欲清洗部位以溫水濕潤後酌取適量潔顏慕絲進行按摩清潔並可在局部在意的部位加強按摩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試用卸妝後使用具些微卸除殘妝非指防水型眼妝效果

試用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質地保濕舒爽、溫和不緊繃,色澤為白色,給予肌膚「綿密柔滑」之清新觸感,輔以溫水沖淨後,膚觸清新舒適,毛孔乾淨「骨溜」,我好喜歡這種感覺,霎那間,頓時褪去疲憊且心情輕鬆愉悅呢試用

試用

試用

控油潔顏慕斯的氣味,聞起來似檸檬香氛,味道恬淡宜人,聞起來是個人可接受的範圍。

試用

試用

使用潔顏慕絲迄今,全臉肌膚無絲毫敏感乾澀不適、粉刺痘痘亂竄之情況產生,肌膚清爽零負擔。每次清潔洗臉後,總是感覺毛孔舒展張開,彷若置身、漫步於森林浴之中,細細感受著大自然洗禮,讓臉部肌膚徹底放鬆,賦予肌膚明亮活力。卸妝淨顏徹底肌膚日臻健康,想要擁有嬰兒般細緻透亮美肌,從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開始試用

試用

試用

以上是本人使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之真實心得感受,謝謝光臨賞文。

試用

試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試用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3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請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