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OMAE QUEEN備長炭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文文
  • 2019-05-25
  • 6113

我要美美美/JOMAE QUEEN造美淨界備長炭活膚面膜          

Q請問您是否有使用過黑面膜?
A有,自從合購了一款後,謎一樣的偏愛黑面膜

Q想試用此產品的原因?
A婚宴倒數2X天!
想要撫平細紋 、(OS三十真的是分水嶺)
想要肌膚緊緻彈潤 、(每天看青春肉體,覺得自己差太多QQ)
想要肌膚保濕淨白 、(覺得自己蠟黃,雖然知道美 白效果至少要三十天才可能真的有感,但至少做好保水,就可以看起來白)
使用日本備長炭技術面膜!(我就是喜歡黑面膜!炭聽起來就很棒! 之前用他牌類似元素的面膜,經驗都很好)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這次可以使用到JOMAE QUEEN造美淨界備長炭活膚面膜。
JOMAE QUEEN出品、系列名稱是造美淨界、
主打備長炭活膚面膜、標榜炭中黑金、 他可是:
備長炭X植物纖維X金箔

後面,文章將先分享五感心得,然後是回顧當初為什麼選他-產品科學介紹

--我的感官體驗--------------------------------------------------------------------------------------------

試用 試用

最外包裝,紙盒子,黑底、搭配暗紋、以及金箔圖案,配合金色字樣,整體很貴氣。
背面有中文說明,但注意,那是在透明包裝上的貼紙。(所以我又特別保留那一塊)
包裝塑膠膜撕開後,裡面是霧面(磨砂)質感,搭配一點暗紋上光。

打開可以看到他還有特別固定,包材有點多。能理解它可能是為了貴氣為了固定,但覺得這點可以更愛地球一點。
 

紙盒和面膜背後有圖畫說明,搭配英文,介紹使用方式。大概是10-20分鐘。
另外貼心提醒,所以新產品都要先在一小處測試,尤其是敏感肌,不要直接上臉啊~臉很嬌貴的。
試用

接下來是真正打開始用啦!

視覺
1.超級軟,完全黏在一起,翻來覆去、滴了又滴,好不容易才艱難的一點一點的張開他。黑色,帶點金箔。
2.之後空袋子長這樣,裡面還有很多液體,和零星金箔。
試用
 3.之前、進行中、20分鐘之後。可見黑色相當浮貼,沒有任何切痕,但可以拉,然後貼。可以看我各種角度,都沒有切痕,但卻不會浮。金箔不是重點。
試用
試用
試用                   

觸覺
1.撕開後紋路很醜,感覺面膜袋子相當厚,撐開袋子時特別覺得模很厚實
2.面膜感覺非常非常柔軟又黏稠,本體瘋狂滴水,很黏稠
3.敷在臉上就一般常溫,不會有刺熱...直到快20分鐘,撕下來也超級多液體

嗅覺
沒有味道。

試用 

敷完的樣子。肉眼不是很明顯,觸感非常非常的厚厚一層凝露的感覺。
先按摩加強吸收,然後清水沖洗,感覺比較好一點。

--為什麼是他?--------------------------------------------------------------------------------------------

1.炭很棒
簡單來說,就是平衡離子,這個可以看苦行正負離子的介紹,我信這個。
再來吸附力,很多貼身衣物也會標榜添加竹炭,就是這個道理。但能否擺脫蠟黃,就皮膚科知識來說,好像不太有道理。
毛孔乾淨是可以減少痘痘發生,這樣讓皮膚表面光滑不粗糙,的確會看起來比較白。
但從中 醫來看,蠟黃比較偏體質。
依照上述理由,它可以做到緊緻、撫紋、無間隙保濕、提亮淨白。
試用

2.技術夠硬(植物纖維)
既然要敷臉,就要效能最大化。同樣花20分鐘,當然就要用最有效果的,不然就只是安慰劑啦。
結構這點需要科學儀器測量,但就肌膚的感覺來說,OK。
其次,服貼度,每次敷面膜最討厭的就是不符貼,或者太多摺痕很辛苦。
所以這個宣傳打動了我的心~在我有山一樣的黑面膜之下,仍然掙扎點下去。

試用
試用

讓我們來科學解釋下圖:
這面膜含有許多有效的保濕成分(請看螢光黃)
此外添加一些常用的保健維生素B,我確定吃的有效,但外用效果如何...我還沒讀到相關論文
金箔是近年熱門品,奢華的印象,許多愛美人士紛紛往臉上「貼金」 ,這點我還好。
(然而這類添加高貴成分的金箔保養品,現階段沒有任何科學佐證能夠證實其外用功效。國內主流說法應該是觀望,偏保守)
撫平紋理的五OO也是有效產品
甘草精較少當主打成分,但也是老成份了
結論:若比例調配得宜,這份菜單應該會有效果。
試用

----------------------------------------------------------------------------

延伸:面膜的功用是什麼?——O白全攻略2  
面膜相關常見問題Q&A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JOMAE QUEEN造美淨界備長炭活膚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