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備長炭黑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9-05-17
  • 5778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控油黑面膜~~具有控油,與保水雙效機制的好用開架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控油黑面膜。

試用


玲兒還滿愛敷面膜的,尤其是每當遇到肌膚乾燥缺水的時候,就會找一個空閒的時間,好好來享受敷面膜的樂趣,只要花少少的15分鐘,就能還給自己水噹噹的肌膚,也能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很好喔!

試用


日本森田藥粧是市面上很熱銷的面膜品牌,除了在台灣開設森田藥粧專賣店,也是值得列入開架面膜推薦的好用名單之一,每次DR.JOU森田藥粧有新面膜上市的時候,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來體驗看看,話說新推出的備長炭超微導活妍控油黑面膜還真的是讓人很驚豔。

試用


這款備長炭面膜,採用的是備長炭超微導布膜,成分中的備長炭高細微粉末,能釋放豐沛的負離子,中和與潔淨肌膚因外界汙染產生的正離子, 也能讓肌膚吸收精華液時變得更加有效率。

試用

35g高濃萃精華液的成分,有由蘑菇、薔薇果萃取出來的XTRA控油精粹,與內含有6種玻尿酸、維生素B5+B3PCA-Na保濕因子的EXTRA浸潤精粹,具有控油,與保水雙效機制,因此也讓這款控油黑面膜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裡來使用。


試用

從外包裝袋拿出面膜的時候,可以感覺裡頭的精華液還滿多的,味道聞起來沒有過分的香精味道,清新的香氣讓人感覺很舒服。

試用


夏天的腳步快到了,油性膚質的玲兒,在剛洗完臉的時候,可以看見肌膚的狀態是逐漸流失水分的,如果沒有好好調理的話,到了下午就很容易有大冒油的狀況產生,因此具有控油,與保水的產品,真的是很需要呀!

試用

敷上面膜後,乾燥的肌膚會迅間補充到大量的水份,面膜也能很好的與肌膚服貼在一起。

試用


一撕下面膜的瞬間,會讓人發現臉部肌膚的水分好充沛,完全是呈現出喝飽了水分的狀態。

試用


明亮度與光澤感更是明顯的被提升了不少,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容易有大冒油的狀況產生喔!

試用


喜好玻尿酸面膜推薦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這款具有控油,與保水雙效機制的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控油黑面膜喔!

試用


想看更多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控油黑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