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7-17
  • 1761

保濕清爽隨時補給「LEORA黎歐那-肌活保濕機能水」          

    最近天氣炎熱加上颱風的影響全台都處於30度以上的高溫,出外不是受到大太陽的曝曬到快溶化掉,不然就是汗流夾背的進冷氣房呼冷呼熱的肌膚也因此被摧殘的不像話了,下班回到家總是看到又乾又油嚇人的缺水肌這時需要立馬補給水份不然就像彈跳出魚缸的魚兒一樣快死掉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EORA黎歐那-肌活保濕機能水

    試用

    這次的體驗正是能隨時補給缺水肌膚問題,小巧簡潔的白色瓶身方便攜帶,需要補給水分時只要輕輕一噴馬上就給水嫩與清爽保濕感,為肌膚穿上保水隱形膜,瓶底有標示上製造與有效日期保存期限為三年,需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以免破壞了內含的「活膚酵母及天然植萃」。

    試用

這次的「LEORA黎歐那-肌活保濕機能水」很特別的地方是由臺北醫學大學Laser Lab共同研發通過安全及功效測試,由人體試驗委員會嚴密堅控及認可並在皮膚科醫師及醫學教授指導下進行共同研發出來的台製保養品。看到這樣子強的的研究團隊就深到感威力無比更加期待使用效果。瀏灠過官網發現同系列的產品還榮獲FG評選特優獎也添增我對「LEORA黎歐那-肌活保濕機能水」的期待感。

試用

話說,「LEORA」是希臘文「Light to me」意指à我的光的意思,也就是希望這道光能為肌膚增添光亮,為女人帶來光彩,因此「LEORA黎歐那-肌活保濕機能水」清爽水感質地帶著有花香的香氣,使用在肌膚上除了清爽不黏膩外還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我把機能水當作化妝水妝前使用、缺水時當保濕水補給因此一瓶多用,加上極清爽質地超適合夏天使用,在肌膚完全吸收之後能發現肌膚觸感變柔嫩且亮度提升,即使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

試用

沒有華麗貴氣的包裝   只有簡單環保的面貌

沒有誇大的廣告文字   只有實在的有效成分

對於美 我們重新回歸人的需要  因為堅持  所以最好

這就是「LEORA黎歐那」的堅持。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LEORA黎歐那-肌活保濕機能水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