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eggy
  • 2019-03-22
  • 3970

[試用]Nikokids學步鞋體驗          

時間過好快,一轉眼我家寶貝瑜瑜已經開始會站啦!也該為寶貝準備他的第一雙學步鞋,剛好有群組媽媽分享Nikokids學步鞋試用徵選資訊。很幸運地有這個機會,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舉辦的試用體驗。

在等待產品寄送過來之前,緊張的媽媽秉持著凡事找Google大神就對啦~發現原來替寶貝挑選鞋子,可是有大學問的呢!嬰幼兒的腳丫比較厚也很容易流汗,這時候是否符合人體工學與透氣度就非常重要囉!在Google大神的指引下,有專業職能治療師建議學步鞋怎麼挑,學步鞋推薦需要注意以下這幾個大方向:

1.材質~布面或是真皮。

2.底部要軟底可彎曲,寬鞋頭與寬鞋底。

3.魔鬼氈固定~方便調鬆緊。

除此之外,止滑也是很重要的唷!

在電話中確認過基本資料後,很快就收到NikokidsQ底學步鞋了。

試用

寶貝瑜瑜充滿好奇看著我,是我的禮物嗎?

試用

打開產品後,迫不及待拿去研究一翻。很好很好,有媽媽剛剛介紹的功能之一止滑底唷!

試用

而且感覺很透氣唷!不怕我的腳丫子悶住不舒服^^

試用

這麼輕巧的NikokidsQ底學步鞋我好喜歡唷,媽媽不要再拍照了,可以快幫我穿上嗎>////<

試用

如何?如何?爸爸我帥嗎?好不好看,有沒有比爸爸帥呀XD

試用

穿上後的樣子,看來以後外出瑜瑜就有新的配備囉!

試用

不要搶我的NikokidsQ底學步鞋T_T

 

最後一張哭哭的照片是完成體驗試穿後,要幫瑜瑜脫下學步鞋。竟然給我嚎啕大哭,放大絕啊。看來蠻好穿,寶貝瑜瑜很愛,愛不釋手啊~不!應該說愛不釋~經由一翻連哄帶騙,才順利脫下學步鞋。說說這孩子是像到誰啊~怎麼那麼可愛呀!!!

試用

試用

感謝寶貝瑜瑜小model的展示。看完圖文並茂的試用心得後,我來介紹一下,我替我家寶貝瑜瑜挑選的學步鞋吧!我選擇的是NikokidsQ底學步鞋系列,收到的這雙是學步階段二||穩健走寶寶,適合已經會走路的寶寶。鞋子的配色好看又好搭,兼具了功能與美觀。軟Q止滑底深得媽媽的心呀!如此經濟實惠的學步鞋哪裡買呢?

可以參考Nikokid官網:http://nikokids.91app.com/v2/official

 

 

想看更多 Nikokids學步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