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賽萊斯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3-10
  • 1690

保養首選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試用

試用

這次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剛好目前所使用的化妝水已經用完,可以試試看試用的效果如何,來推薦給大家。

試用

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非常適合現在冬季臉部乾燥缺乏水份的我,冬天我的臉部時常乾燥到破皮,我試過很多的化妝水都是擦上去不久後,還是會非常乾燥,緊繃到不舒服,但這次試用了賽萊斯若水粧效果還不錯耶!太小看他了!

 

這次試用的化妝水是日本原裝進口,賽萊斯策略合作品牌若水粧,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無MCI/MI,可以很放心的使用。而且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採用日本海洋深層水及嚴選成分,富含100%日本8種頂級植萃,有效舒緩敏感肌膚,同時還可以減少肌膚皺紋達到抗老功效,重點是大家都很怕化妝水擦完臉會黏黏的吸收不進去,但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輕拍在臉上,瞬間吸收具有保濕效果,完全不黏膩,臉部會變得很有光澤,水嫩有彈性,是平常保養品的首選呀!

 

說到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用的可是專櫃級白金成分,不管是妝前使用能讓妝感更自然又服貼外,平常保養時,對的化妝水能讓保養品更好吸收,最近使用了一段時間,臉部比較不容易乾燥,摸起來還是水潤有彈性的,裡面的白金保水作用具有鎖水效果,讓我這個乾燥乾性膚質能如此有水潤透亮的感覺,真的不錯,臉部不再緊繃而是有彈性。

試用

試用

現在冬天更適合用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讓臉部容易乾燥,缺水沒有光澤,容易脫妝,肌膚緊繃的苦惱女人們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是非常不錯的保養品及護膚品,每天我都已經習慣早上洗完臉後就使用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讓我一整天都保持水嫩的肌膚,到了晚上臉部保養也是少不了他。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