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WishVita威什達 德國胎盤膠原美妍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瑄瑄
  • 2019-02-17
  • 5427

WishVita威什達 德國胎盤膠原美妍粉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的合成速率減緩、流失率增加,導致許多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

像是皮膚鬆垮、出現皺紋、關節容易磨損等問題,所以追求補充膠原蛋白來彌補流失一直以來都是很熱門的話題。

30歲過後,就能感受到膠原蛋白快速的流失速度。試用

 

剛生產完的我,非常有感的覺得膠原蛋白流失的好快, 我可能因為帶孩子很累之外, 加上睡眠品質不好吧, 總感覺皮膚變好差 臉上又暗淡無光,胸部的彈性也明顯 瞬間老上好多。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送來的試用品    WishVita威什達  德國胎盤膠原美妍粉  

試用

試用

膠原蛋白是維持美麗肌膚的營養關鍵,佔人體蛋白質總量的四分之一

命運好好玩大推  金友莊推薦  

德國純淨健康豬胎盤、維生素C+E 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德國Gelita專利膠原蛋白胜肽, 專利製程舌下好吸收。

試用試用試用

盒上介紹加溫水,牛奶,果汁,稀釋即可,喝起來有水蜜桃味道

裡面含有 德國Gelita專利膠原蛋白胜肽 , 德國純淨健康豬胎盤 

還有創新的 專利小分子製程舌下好吸收

試用試用

 

膠原蛋白的補充,直接幫助我產後的膠原蛋白流失,

以防妊娠紋和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加速,而分泌的乳汁給寶寶直接吸收,產後寶寶的肌膚,也是光滑細嫩。

妊娠紋是因為腹部彈性膠原蛋白斷裂,膠原蛋白過量流失,纖維網狀結構遭突然暴力破壞而導致。

要修復妊娠紋,必須銜接或者重生彈性蛋白,補充膠原蛋白,繼而重塑纖維網狀結構。

所以我是特別重視吸收補充膠原蛋白粉呢!!

試用

一盒5GX15包    大約可以吃半個月

成分有

膠原蛋白    胎盤粉    全脂奶粉   維生素C   維生素E    雞冠萃取物(玻尿酸)

吃了15包後感覺氣色很棒,膚質也不錯喔,重點是ㄋㄟㄋㄟ彈性也有感呢!!

 

非常大推  

WishVita威什達 德國胎盤膠原美妍粉

德國胎盤粉、德國純淨健康豬胎盤、維生素C+E 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德國Gelita專利膠原蛋白胜肽、命運好好玩節目推薦、專利製程舌下好吸收、藝人金友莊推薦

 

有再補充膠原蛋白粉的美眉們一定要來嘗試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