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森田藥粧高純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ureen
  • 2019-01-07
  • 5250

試用 │ 用Dr. Morita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面膜(8入)幫肌膚補水囉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抽到這款Dr. Morita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面膜(8入)!!!太開心啦!!!

趕緊來開箱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盒裡面有8片補水面膜,一個星期天天用還有剩,就是要用好用滿啦嘿嘿嘿嘿 (。・ω・。)ノ♡

 

試用

 

會想報名試用這款面膜,就是因為這款日本森田藥粧的高純度玻尿酸面膜添加的是日本進口的頂級中分子玻尿酸喔!!!

看到日本進口的頂級玻尿酸,不是來路不明的玻尿酸,不只讓人覺得安心,還覺得整個面膜都高級了起來呢 ε٩(๑> ₃<)۶з

 

水解玻尿酸及玻尿酸鈉等保濕成分,就是要讓肌膚補水又鎖水、發揮長效保濕作用,撫平細小皺紋、增加彈性,舒解肌膚乾燥危機,欸我超級需要的啊 XDDDDD

 

另外使用前最好要注意,雖然這款面膜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玻尿酸,但是現代人很多人都有過敏體質,對於天然物質也可能產生過敏現象,所以使用前務必務必在手臂內側測試10分鐘後,沒有過敏現象的話再敷在臉上噢!

很重要啊!

誰叫臉就是愛美女生的命呢 (๑´口`)

 

 

 

接下來就是害羞的素顏時間了 (o´罒`o)

 

這是敷之前的樣子,可以看出皮膚有點乾,雖然已經擦了化妝水但完全沒有光澤感。

 

試用

 

要開始敷囉~

這款面膜用的是隱形天絲,用起來很服貼~

 

鼻子的部分我習慣用小剪刀整個剪開,這樣可以更服貼。

 

試用

 

然後可以看到因為剪裁的關係鼻翼這邊敷不到,所以我會把下巴交接處多的地方用美容用的小剪刀剪下來,加強在鼻翼兩側~

 

試用

試用

 

兩邊都剪好之後接下來就可以滑滑平板囉~

敷10~15分鐘就好啦!千萬不要敷太久啊!

 

試用

 

敷完之後在稍微按摩拍打一下,讓肌膚吸收精華液就大功告成啦!

趕緊來看看成果~

是不是整個光澤感都出來了呀 (*ˇωˇ*人)

 

試用

試用

 

這款平價面膜推薦給大家!

果然不愧是面膜專家,完全不會讓人失望,雖然是平價的台灣製造面膜,但依然堅持使用日本進口的玻尿酸,就是要給肌膚最好的,使用完之後皮膚真的有喝水喝飽飽的感覺ヾ(´ε`ヾ)

 

 

想找超保濕面膜推薦款或是玻尿酸面膜推薦款的話千萬不要錯過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面膜哇!

可以在乾冷的冬天把肌膚的水份補好補滿!

 

而且不只開架美妝通路都買的到,在中山地下街、北車地下街和101還有可以門市可以逛喔~(原諒我是台北人,只知道我看過的這三間哈哈哈)

用完要補貨超級方便的啦 XDDDDD

 

除了我之外也有很多人分享這款高純度玻尿酸面膜的心得

想看更多 Dr. Morita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面膜8入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