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咖哩
  • 2018-12-16
  • 3355

【試用】體內環保麴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試用體內環保麴

 

試用

之前有先收到簡訊提醒,但收到的時候還是有「收禮物」的小小快樂感呢!

 

從便利袋中拿出來,是正品一包喔!一共有30顆。 每日建議食用量是1-3顆。 試用  

「發酵生活有限公司」是產品的進口商。 我收到的商品有效期限是2020.09 試用  

「體內環保麴」的各項特點都很吸引人呢! 大家看看這些對我構成影響的優勢條件吧: 「日本製造」、「味噌酵素」,有調節消化道機能, 能夠做體內環保,提高我們人體的新陳代謝、促進排便順暢。

試用

 

麴菌是日本國菌,比一般酵素高1.5倍的消化力,能夠幫助消化道運作

體內環保麴是「麴菌」、「膳食纖維」、「乳酸菌」的黃金比例調配,能使酵素活性最大化。

試用   (派出我的皮卡丘來張合照)

體內環保麴的包裝滿便於攜帶的,往包包裡一丟,帶出門也不麻煩。

體內酵素不足就會造成身體常有疲倦感產生, 懶洋洋精神差、在廁所長時間、飲食不均衡、感覺健康狀態難以維持...... 這幾項其實現在人大多都難以避免對吧? 我們每天都很努力生活,當注意到健康出現狀況的時候,就是停下來好好關心自己照顧自己身體的時候。 試用  

要想時常維持體內機能、養顏美容維持健康,我們每日作的努力其實不少。 酵素在高於48度C的環境下活性就會大幅下降,而現代飲食大都經過烹煮, 這也就造成透過飲食難以補充,身體長時間處於缺乏酵素的狀況。 試用  

這次我試吃體內環保麴的方式是把膠囊打開,將酵素粉倒入飲料內攪拌後喝下。

我想應該會比吞膠囊更好吸收試用

因為加強體內環保提高新陳代謝,如果能撥時間再加上運動就能更健康啦。

 試用  

想看更多 體內環保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