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眼部保養 凱拉帝卡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8-10-28
  • 2235

【體驗】凱拉帝卡 I’M FILL PATCH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凱拉帝卡 I’M FILL PATCH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至從28歲以後,臉部的膠原蛋白便開始快速流失,即使平日勤於保養,仍敵不過歲月的流逝,年輕時的嬰兒肥消失了,法令紋日漸明顯,但又不敢使用醫美的侵入性方法,所以一直在尋找除了醫美以外的保養產品,希望能改善現在法令紋的狀況~~~還好在女人知己發現了有一款只要用『貼』的保養品,而且還是來自韓國的產品~~凱拉帝卡I'M FILL PATCH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於是迫不及待的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我們一起先來看一下官網的圖示吧!~~~

試用

KARATICA 正在招募台灣代理商,想要成為 KARATICA 台灣代理商可點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3501/index.html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雖然看不懂韓文,但是看一下比對圖大略可以知道使用後的效果以及使用方法。

試用

I'M FILL PATCH~~韓國KARATICA玻尿酸微臻貼,是韓國原裝進口,值得信賴的化妝品喔!

試用

後面有一張中文說明書,使用方法為:貼在要改善的部位後兩小時或第二天撕掉即可。

試用

外包裝上有雷射標示。

試用

一盒有四組

試用

每一小包後面下方印有使用期限。

試用

每包有兩小片

試用

取出後,可沿著外盒邊緣打開。

試用

試用

兩邊都要撕開,先將較硬的一邊透明膠膜撕開後貼在要改善的部位,再將白色邊撕掉即可。

試用

使用前先拍一張,我的法令紋已很明顯。

試用

洗完臉後將臉擦乾,再將玻尿酸護理貼均勻貼上,記得不要塗擦任何產品就不易脫落,還可以直接敷著睡覺喔!

試用

連續使用四天後,補水效果雖明顯,但撫平皺紋或法令紋我個人是覺得還不是很明顯。

試用

使用前後對照圖~~

也許因為只使用了四天,所以法令紋的改善並不明顯,但依便利性和安全性來說我還是很推這款,是一款很方便的居家護理保養品,而且CP值高,我會再繼續使用下去,希望盡快能看見效果,再來與大家分享喔!

 


 

ps.

想看更多 凱拉帝卡 I'M FILL PATCH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