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佩佩
  • 2018-08-16
  • 2901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試用
  Lingo 常常有很多朋友聚餐或者應酬得必須到場,都會有早上上班,晚上得應酬很辛苦的狀況;都會擔心他身體會不會因此越來越糟。

試用
  聽說牛樟芝是個很好的食材,尤其它的萃取液可是很有健康價值的;所以對於牛樟芝液以及樟芝茶覺得可以讓 Lingo 試試。

試用
  牛樟芝又名牛樟菇,属於菌類;它大部分生長在台湾山區海拔 450 ~ 2000米山林間,只有生長在台灣有百年以上歷史的牛樟樹樹木乾腐朽之心材内壁, 樟樹木材潮濕表面,因為採集不容易,加上野生牛樟木近年已被政府列为國寶级生物,所以牛樟芝液又更為稀少。

試用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的牛樟芝液採用易開罐玻璃瓶裝取,約莫有5ml;小巧好攜帶,且易開取,可是在現代人繁忙生活害怕麻煩而言,可是超受歡迎的試用

試用
  只要前一晚太疲累,都會請 Lingo 出門前喝一瓶,希望能保健身體,讓一整天都能元氣滿滿。

試用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牛樟芝液如實的先苦後甘,剛開始入口時有微苦,可是入喉後就會有甘甜口感。

試用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樟芝茶採用台灣的普洱茶

試用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樟芝普洱茶是三角茶包設計

試用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樟芝普洱茶使用的三角茶包材質精緻,整個超有質感的。

試用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樟芝普洱茶用熱水將茶葉泡開

試用
  靜置三分鐘後茶色就會慢慢透出


試用
  便利的樟芝普洱茶,無論居家或者上班,只要需要都可以泡起來飲用,整個是超方便的。

試用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樟芝普洱茶的普洱茶味道較明顯,另外也有些微牛樟芝的味道;普洱茶的甘甜味讓喜愛喝茶的人深受歡迎。

試用
  台灣茶非常知名,揚名國際,所以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樟芝普洱茶完全 Made in Taiwan 

試用
  泡開後的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樟芝普洱茶完全 Made in Taiwan樟芝普洱茶可以冰到冰箱

試用
  在夏天飲用可是很爽口

試用
        現在可是 Lingo 每日出門的必備品呢!

試用

  想看更多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家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喜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