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uga
  • 2013-06-07
  • 744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http://uga0523.nidbox.com/diary/read/7721352

平常洗臉我都是用以前參加研習課程自己做的手工皂,但當初做的那些手工皂快用完了,我也忘了要怎麼做,只好開始尋找適合洗臉的肥皂。就在我試過許多洗臉皂的過程,我看到「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它也是純手工喔!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用一個金色的盒子裝著,整個感到充滿貴氣。

試用
盒子背面寫滿著日本字,它堪稱日本的國寶。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用個圓形的塑膠盒裝著,好像很可口的愛玉果凍。

試用
金箔美容皂裡面可以明顯看見許多的金箔,它使用食用級的金箔可以促進肌膚活化。

試用
金箔美容皂沒有添任何活性劑界面或香精,使用的是草本複方精油,洗起來真的有植物精油的味道,加點水稍微搓搓,就產生許多泡沫。

試用
泡沫非常非常的細,裡面有含乳木果油,洗起來非常的滋潤保濕。

試用
洗完之後感覺整個膚色明顯的亮了一點,而且非常舒服,肌膚也鎖水很有彈性。

我尋尋覓覓洗臉的肥皂了這麼久,這款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被我列入我的洗臉名單中,洗一次就愛上它了,這款美容皂真的非常好用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