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佳茂農產紅薑黃滴丸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8-06-28
  • 6221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佳茂精緻農產頂級紅薑黃滴丸”試用心得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佳茂精緻農產頂級紅薑黃滴丸”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佳茂精緻農產頂級紅薑黃滴丸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試用

 

很多人都說薑黃對身體很好,可以改善體質。但是大多數薑黃都是薑黃粉或膠囊,攜帶較不易。佳茂精緻農產所生產的頂級紅薑黃滴丸,小小的ㄧ瓶紅薑黃,讓你攜帶方便隨時補充!之前水若的妹妹曾購買薑黃片來泡茶喝,水若泡過一次,就沒有再泡過了!因為實在味道沒有很喜歡!

 

 

試用試用試用

 

 

佳茂精緻農產所生產的頂級紅薑黃滴丸很特別,小小的一瓶,外盒也很精美別緻。乍看之下以為是木盒,很別緻!打開來裡面有三瓶小小的瓶子。就是滴丸!滴丸罐裝輕巧容易攜帶不需用水就可以服用,而且裡面滴丸真的很小巧!

 

 

 

 

試用試用試用

超乎水若的想像!原本以為會是非常大顆的藥丸呢!卻未想是如此小巧可愛!

而且有添加黑胡椒薑黃升級新風味小小一顆擁有滿滿的薑黃精華,讓水若可以方便攜帶,方便隨時補充!讓身體可以感覺暖暖的,很舒服!味道吃起來是水若常吃的中藥香味,所以水若很能接受。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薑黃是近年來很多人提倡的保健食品,佳茂精緻農產所生產的頂級紅薑黃滴丸是水若見過最特別的薑黃產品!每天早晚只需要兩小顆含在舌下讓它緩緩融化吸收即可!而且舌下吸收速率會比吞下肚的吸收方式更加快速更有成效!

 

試用試用試用

 

而且因為是紅薑黃濃縮萃取的,效果更加明顯!讓精神明顯比較好,不太容易昏昏沉沉的!對於改善體質很有感覺喔!擔心忘記食用還可以直接放入包包中,隨時補充!方便不佔體積!而且輕巧!是一個非常棒的保健食品!

 

 

 

試用

 

水若會在生理期以外補充佳茂精緻農產所生產的頂級紅薑黃滴丸,生理期較不建議食用喔!如果有食用疑慮可以詢問自己的家庭醫生喔!讓每一天都可以更加活力充沛!有元氣!

試用

 

 

 

 

想看更多 佳茂精緻農產頂級紅薑黃滴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