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5-18
  • 346

給寶貝最好的~~使用最安心的~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

炎炎的夏天到來,相信許多人都和我一樣面臨了一個問題,就是蚊子!

蚊子叮咬後就會產生許多的問題!就如我家小孩,被蚊蟲叮咬後除了癢外,曾經還有過蜂窩性組織炎!我是因為發現孩子被蚊蟲叮咬處一直不斷的腫大而帶去耳鼻喉科看診醫生說的!因此還吃藥及擦藥,好讓腫大部位能消腫~~還好發現的早,不然等更嚴重時,我真不知該如何對的起自已當媽媽的這個職責!!

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除了照顧一家大小所有的生活起居外!當然健康是不能少的!

如何在炎炎的夏季裡選擇適合小孩、大人的防蚊液!可是一大學問哦!

相信許多人不僅僅只是看價位或是大廠牌就好!當然要通過許多產品安定性測試外還有一些內含原料是安全,才能使用得安心!

現在就讓我介紹一罐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這是一間全程原廠MIT製造的純天然植物精油!所有的產品皆經過安定性測試及SGS瑞士檢驗定心核定,才能使用的安心~~~內不含:PARABENS對苯甲酸脂類(防腐劑)、DEET(避敵)、樟腦成分、也不添加香精、色素!!當然就是要讓我們使用的安心~~

內含成份:純天然檸檬香茅精油、尤加利精油、香蜂草精油、薄荷精油、百里香精油、蘆薈萃取液、純水、純天然植物甘油、植物精油乳化劑~~

試用
這是我家小寶貝,大清早的沒想到居然就被蚊子來個早晨的KISS~~妹妹一直在抓所以發現在,還好我有純天然的綠機花園-檸檬香茅防蚊液!!可憐的妹妹~~被叮咬的地方開始腫大了!真不知是我家小孩的體質較為敏感還是我家養的蚊子太毒了,每個人被咬後就會是如此~~

在這分享一個我個人被蚊子叮咬後的一個小方法!在被蚊子叮咬處擦上蚊子咬的藥(我只知你會擦),再貼上一塊貼布(請看下圖),貼布千萬別剪太小,因為貼布有消炎的效果且因為涼涼的才不覺得會癢!才不讓一直想抓它,使叮咬處產生破皮或細菌感染。這是我個人的小方法,如果你家寶寶/小孩太小就可能不適用!貼布不限任何廠牌!請購買前自行判斷內含物是否OK哦!

試用
以上使用方法,請各位參考用!這方法是個人因孩子是屬於捕蚊燈的情狀下所想出來的!我家小孩及我個人覺得很不錯,所以分享!請各位仔細思考後再決定是否使用!如要使用請在購買貼布時自行選擇那個貼布較適合你家的人使用,如果家中的寶寶還小請三思哦!如果家中的小孩肌膚是敏感性的請也三思!我家小孩我會貼約1~2小時後就撕掉,因為小孩的肌膚不像大人可以貼上8小時!所以請各位多加注意~~~

試用

還好我有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馬上來給小孩們都噴一噴吧!

試用
我家妹妹真是可愛!怕噴時會噴到臉,叫她把臉遮住,她居然摀耳朵~~好在使用了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後,一整天都沒再被蚊子咬了!因為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是純天然的!所以會因為流汗而流失!所以當然最好在衣服、褲子、鞋子上都要噴哦!另外提醒2小時要再補充一次效果會更好!!
試用
我家弟弟因為好動!所以很容易流汗!也因為愛吃肉!所以身上散發出蚊子愛的香味!不然這樣白泡泡的肌膚上面都一點一點黑黑的蚊子叮咬所殘留的痕跡真的是不好看!(還好他不是女生,不然怎麼辦好!!)

試用
姐姐比較可憐!因為我發現貼布的妙用時,姐姐也較大了!雙腿其實是非常漂亮的!沒想到居然是紅豆冰~~(媽媽對不起你!!)但沒關係!現在有了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也就不用害怕你是紅豆會更多了!!

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是鋁罐設計的不管是碰撞還是摔到都是很耐用的!且是用噴式設計,所以不沾手哦!,小小一罐50ML攜帶又方便(放在包包內也不怕因擠壓把包包弄髒哦!)瓶高14CM、瓶寬4.5CM!不管到那裡都不怕蚊子緊追不捨嘍!!

想要多多了解可收尋:綠機花園或想看更多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350

【綠機花園Green Plus】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50ml)

 

試用

999

【綠機花園Green Plus】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50ml三入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