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筱欣媽咪
  • 2018-04-06
  • 4458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附上自製短影片.給一些懶惰看文章的方便了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gGrv8MwHI&feature=youtu.be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就在昨天又跟老公去釣魚了.卸完妝後肌膚好乾燥阿))因為在太陽下待了5小時~

這時候就拿出舒緩修護面膜.來替自己肌膚急救.因為他可以減少水分流失.加強保水能力.

提高肌膚的含水量.這都得靠面膜成分中的玻尿酸.有高濃度大小分子玻尿酸作為保濕基底.

保濕.吸收.觸感.就得靠燕麥葡聚醣.修護並呵護敏弱型肌膚.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一盒有五片.

一片都有28ML.裡面精華液超級多.你敷完臉後.還可以擦脖子.手.腳.我用完還有剩.分量真的超足.

他面膜材質是天絲棉.天絲棉讓你敷起來如隱形般輕透服貼.敏弱型.孕媽咪.都可以使用

不含酒精~香精~化學防腐劑!讓我們可以安安心心的做保養.畢竟面膜這種東西.幾乎是每個女孩必備的

急救肌膚.或保養肌膚.都需要面膜.保濕夠的面膜.可以讓你隔日上妝.妝服服貼貼.也比較持久.

洗完臉後.敷面膜前.很明顯暗沉.有點微紅.那是曬太久.肌膚太過乾燥.

試用

產品外觀~主角就是燕麥!!

試用

背面有成分.ML數.面膜材質.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保存期限

試用

保存期限在盒底.

試用

一盒內有5片

試用

使用前跟產品合照

試用

面膜精華透明.淡淡燕麥味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使用後.明顯肌膚膚況好很多.摸起來也變得粉嫩粉嫩的.

不過使用後肌膚有點微黏狀態.因為我比較怕黏膩.所以特別敏感.

可是看到膚況變好.就拋到腦後去了..

試用

隔日上妝.服服貼貼.

試用
 

想看更多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