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05-22
  • 1186

使用以後,覺得〈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 膚露〉質地觸感溫和不會摩擦傷到肌膚,裡面含 有的細小顆粒在身上搓揉時像在為肌膚進行柔軟 帶有彈性的按摩。之後隨即搭配使用〈美C超保 濕水嫩乳〉時,質地柔軟好吸收,肌膚使用以後 ,看起來有較淨白、光滑與水嫩,摸起來的觸感 也蠻舒服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



【嫩白系列】

含有去角質更新〈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

試用


兩罐為潔白純淨的白色直立回收硬膠罐包裝。

試用


按壓頭像朵白色的雲彩或水滴型,型狀好看、好大、也方便好按壓不會滑手。

試用


身上肌膚乾乾的時候使用〈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按壓出來為半透明類似糨糊色的糊糊感質地,味道淡淡香香的很好聞。

試用


裡面含有好多微細小的顆粒,以肉眼觀看時不是很明顯,而抹用時可以感受到有好多的顆粒分佈在裡面。

試用


含有顆粒的〈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在乾乾的肌膚上搓揉時,肌膚不會感到乾乾的或不舒服,也不會摩擦、拉扯或傷到肌膚,質地蠻柔軟、水嫩的,隨著搓揉的過程可以漸漸被肌膚所吸收。

試用


搓揉後約過10分鐘左右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試用


沖洗乾淨後,再搭配〈美C超保濕水嫩乳〉保養肌膚。〈美C超保濕水嫩乳〉裡面含有維他命C等成分。按壓出為白色糊感非流動性的乳狀質地,味道也是香香舒服的好聞味!

試用


抹開時,質地柔軟好吸收,在肌膚稍經抹勻後,即能被肌膚所充分吸收。

試用


肌膚吸收後,膚面乾爽、舒服、不黏膩。

試用


使 用以後,覺得〈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質地觸感溫和不會摩擦傷到肌膚,裡面含有的細小顆粒在身上搓揉時像在為肌膚進行柔軟帶有彈性的按摩。之 後隨即搭配使用〈美C超保濕水嫩乳〉時,質地柔軟好吸收,肌膚使用以後,看起來有較淨白、光滑與水嫩,摸起來的觸感也蠻舒服的。




※※ 使用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