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8-02-12
  • 5672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

當我打開這樣產品的時候,我先是被它的外觀包裝給吸引,粉紅色的圓柱體包裝,看起來就很可愛,

然後裡面的【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的瓶身,做得很有質感!

裡裡外外的設計都是女孩子會喜歡、愛不釋手的設計!!看到這麼討喜的商品,當然迫不及待拿來用!

試用

打開後按壓的瓶口設計,擠出來的份量剛剛好,像我臉大就壓兩下,想要更滋潤一點就壓三下XD

乳白色絲綢般的年華乳液就這樣給壓出來了,質地溫和好推不黏膩又吸收快、好吸收,感覺很好!

一點也不輸萬元保養品的規格、但是費用卻不到1/5甚至1/10。

試用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每一滴都蘊含璀璨能量精華

第一重:卓越修護:從內到外煥發活力雪肌

第二重:滋養修復再生:給肌膚溫和的觸感與細膩

第三重:促進保養品吸收,傳達至肌膚內部深層。

試用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光滑細緻,而且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我剛洗完臉,兩頰顯得很乾、毛孔又大,

擦完之後毛孔瞬間縮小,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眼睛業障重?)

仔細看剛把乳液塗在臉上還沒擦拭以及擦拭後的照片,就有非常明顯的對比!(我的老天額啊!)

而且就算是敏感性肌膚也能擦【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欸!這根本就是為我打造的產品啊!!!真是好用的精華液~~

關於毛孔這部分希望不是我的幻覺啦~也希望我越用皮膚越好~~~然後就回不去了這樣XD

試用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擠出適量塗抹於臉上和脖子上,稍微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即可!

在妝前使用也能更容易上妝,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喔!!

我不管妳們相不相信啦!反正我是信了!!期待【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為我的肌膚帶來新生命啊ㄚㄚㄚ!!

 

想看更多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