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7-10-29
  • 3560

打造水嫩透亮Baby肌--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玉造溫泉 限定版)          

台灣的氣候悶熱,對於很多像我這樣混合肌的美眉們,晚上擦乳液或乳霜有時感到黏膩厚重,

但不做最後鎖水步驟,又擔心肌膚經一夜水分流失而乾涸……

現在睡前保養有新選擇~~和大家分享來自日本保養品--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液(玉造溫泉限定版)

擁有45年歷史的日本SUHADA BEAUTY LAB美容集團推出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玉造溫泉限定版)

成分沿用日本藝妓百年不敗的保養祕方~採用古法淬鍊天然長效保濕的納豆膠(γ-pga)

與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玉造溫泉水還有玻尿酸、角鯊烷...等15種貴婦級奢華保養成分

試用

並採用最新科技萃煉出最細分子成分~導入肌膚、完美吸收

獨家技術搭配亮白肌轉,打造出輕拍即見效,

是一瓶兼具 亮白、抗老、滋潤、保濕、喚膚...多效合一的全效抗老霜

試用

從外面的紙盒到裡面的瓶身,全部都是銀色的,一整個好貴氣呀!

試用

外盒各項成分與使用方式標示清楚

試用

輕巧小瓶裝(容量足足有30g)

試用

還附上了挖杓 ,方便取用與控制用量

試用

質地就是濃稠的乳霜狀

用挖勺挖一勺湊近鼻部~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

這樣的用量就足夠擦臉和頸部了

用於臉部時:取珍珠大小的量輕點於臉部各處,再由下往上反覆輕推按摩。

試用

出乎意料的,這麼霜狀的東西,很好吸收,也不油不黏

本來以為擦了會有點黏黏的說,結果竟然沒有(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試用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輕透不黏膩的質地,能夠在夜間持續控油,並能長時間維持水嫩潤澤,

讓人每晚都好期待隔天早上飽水又無油光的極佳膚觸!

日夜都可使用(幫你全天候保濕與控油)

隔天上妝也能夠讓妝容更加的服貼,

還能讓我們肌膚彈力更好唷,又可以抗老,使皮膚擁有嬌嫩光澤

持續使用了一陣子,感覺膚質變得更好更滑嫩

因為用起來感覺鎖水又保濕,可以滋潤的乾燥肌膚,變得更加水潤讓皮膚有光澤!

換季季節使用也很適合,輕輕按摩一下,皮膚就有一層水潤的保護膜..

現在每天我都擦上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加上按摩,可舒緩、修復肌膚兼抗老,
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部膚質的改善,真的讓人很開心,

這瓶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真心推薦給大家

 

文末,感謝女人知己給我試用機會。

試用

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