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Fluffy保濕煥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11-01
  • 4835

保濕 舒服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包裝盒很清新可愛的風格。裡面有三份試用包之外,還有一張貼心手寫卡片,看到手寫卡片覺得有被重視的感覺,很開心!

試用

試用

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能持續的保濕鎖水,敷完會覺得臉部喝了滿滿的水。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這個名字取得真好,適合缺水肌、暗沉肌、熟齡肌,我就是被它的標語說能均勻膚色而打動的。拿到試用品後才去看它的詳細資料,發現原來孕婦與敏感肌也都能使用此款面膜。敢寫孕婦也能用,我就很推薦它了。畢竟,我在懷孕的時候,只要擦在身體包含洗髮洗澡的清潔劑和保養品等,我都會特別去找寫著孕婦也能使用的產品。從懷孕時媽媽就一直開心操心寶寶了,所以寫著孕婦也能用的保濕煥白全效面膜對孕婦來說是一大福音,可以開開心心的為了美麗又不會傷到寶寶,怎麼可能不會喜歡Fluffy呢?

試用

Fluffy還特別堅持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s MI MCI、礦物油,還有一項我最近也很注意的無動物測試。犧牲他人完成自我的時代不該存在,共存共榮才能長久。在試用的時候,特別有聞了一下味道。確實沒有覺得有特別的香味,這樣的面膜似乎很少。還有面膜材質是使用美國杜邦專利天絲棉纖維,看到範例把面膜貼在臉上用得很漂亮又平滑,但我用起來很糟糕呢!應該是我沒什麼耐心慢慢調整它,不過就算像我這樣手殘的人也沒關係。因為我這樣貼著就覺得很舒服了。不會覺得使用效果大打折扣,覺得面膜會緊緊貼住你的臉,而且它薄薄的很舒服。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試用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這次的試用結果還不錯,臉水嫩水嫩的很舒服,大家可以試試喔!

試用

想看更多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