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口紅 E-glips璀璨甜心口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蓉兒
  • 2017-09-19
  • 481

你的唇膏有它嗎?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哈囉各位大家好~

俗話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高跟鞋也永遠少一支

想當然,提升氣色的唇膏也常常少一支XD

所以,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口紅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啦!

先來看一下他的外包裝~

試用   試用

可能照片沒有很清楚,但是她其實有在外包裝上下功夫喔!

他有浮雕的刻字在上面(打上它們的品牌)

而且它的用途寫:

添加維他命E能抗氧、有彈性並滋潤保濕及修護你的唇

另外還可以塗在臉頰上當作頰彩!!!(這對我來說真的滿新奇的啦XD)

拆開之後的包裝我覺得也滿有質感的,拿起來比一般塑膠來的有重量多了~

我這次拿到的是#30的Flora

想當然,沒有比較就無法知道到底哪個比較好對吧!?所以......派出我的唇膏大軍!!

試用

以差不多價位的唇彩來做比較(ZA、Miss Hana、pureart和露華濃)

顏色的色號是:

RD301、PK215、OR02、RD03、#30、PA03、PA04、445、725

試用

擦在手上的感覺則是(照剛剛的順序從右至左)

試用

粉色的那兩隻(OR02、RD03)是漸層型的口紅,一隻橘色一隻紅色,所以顏色會比較有變化

首先,擦在嘴巴上的口紅總是在吃東西之後就沒了,這邊給大家看一下卸妝時的樣子

(我用的是貝德瑪的卸妝水進行測試,當然一般來說吃東西會掉色都是因為"油脂")

試用

卸妝程度可以看到ZA和PA的兩隻已經不見蹤影,因為強調保濕的關係吧!?

最持久的看起來應該是露華濃,不過這次的璀璨甜心口紅和漸層口紅也沒有全部都被卸掉

個人覺得這樣已經很厲害了!!還記得我是用卸妝水卸的嗎?

當然,這一定多少會有一點小誤差

(因為我是從ZA擦到露華濃,所以有可能因為化妝棉沾上其他顏色的唇膏導致後面的相較比較卸不掉)

接下來就是實擦照啦!!

先上我的素唇照~我的素唇比較沒有血色,不過這張看起來更沒有不知道為什麼!

另外,我在擦口紅的之前會把底妝也一起上在嘴唇上

這樣看起來唇色會更明顯,也會更有一體感,不會嘴角的皮膚跟臉頰的顏色不一樣~

試用

首先是ZA這兩支~這兩支是被我冰起來的唇膏,因為擦上去很不均勻,雖然真的很好擦,也不怕嘴唇龜裂

但是很容易就掉了(非常)!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標榜裸唇的唇膏好像不太適合我(左邊RD301右邊PK215)

試用      試用

接下來是漸層色,他其實長得跟媚比琳出的三色唇膏很像

OR02是橘色,RD03是紅色

試用

這兩隻我記得之前看介紹的時候也是說有保濕效果,但是擦上去我覺得橘色相較之下比較乾

左橘右紅~橘色其實看不太出來(可能我本身皮膚就比較蠟黃?

不過紅色我就滿喜歡的了!看起來比橘色還有氣色的多!而且也比橘色的好擦多了~

試用    試用

再來就是PA的3號跟4號色

他們兩支是我所有唇膏裡面最滋潤,擦上去最舒服的,我自己很喜歡~

不過缺點就是很容易就掉色了,吃個東西、喝個水什麼的就都沒了.....

這部分我覺得璀璨甜心口紅就好多了,因為是霧面,表面很快就乾了,不過乾了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試用    試用

(左邊3號、右邊4號)

3號比較顯色,4號的顏色就淡很多,不適合唇色深的人~

倒數兩支是我之前去泰國買的露華濃!!真的很好擦,顏色也超美(自己很喜歡)

我買445和725~那時比較白,所以725擦在嘴上很好看,雖然現在也很好看,不過就很顯眼XD

試用    試用

(左邊445,右邊725)

445比較偏豆沙色,725就是亮紅色~擦起來的滋潤度算剛好,不會太乾,而且顏色又很美,是我滿喜歡的唇彩!

最後就是重頭戲,今天要介紹的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30Flora

試用

試用

擦上去是帶點粉色的橘~我其實覺得顏色很美,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但是擦上去我覺得相較乾了一點!

上網查過之後發現,這支其實是半絲絨霧面唇膏

以霧面唇膏來說,我覺得等級還不錯XD不會到真的很乾(只能說相較下比較乾)

而且我來回嘴唇卸妝很多次,也沒有上護唇膏,不過顏色還是很飽和

也不太會有死皮的產生跟不均勻的現象(不過嘴唇很乾的還是要擦護唇膏比較好喔!)

顏色也是很好看的橘,我之前擦橘色系都顯黑(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這是我滿喜歡的顏色~可以顯氣色又不會看起來妝感重!!拍起照來也可以很美的!!

試用

試用

不過我沒有試過擦在臉頰上的樣子~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我自己是覺得兩用的話比較不乾淨XP不過如果可以接受的人就可以這樣處理喔!)

最後老話一句:我的蜜糖有可能是你的毒藥,找到適合自己唇色及膚色的唇膏,對你才是最好的唇膏喔!

 

想看更多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