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珮珮兒
  • 2017-08-07
  • 1429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唯綠Greenish-有機孕寵系列植萃養髮洗髮精

相信很多人到了夏天,一定是習慣天天要洗頭,但是不少人洗完隔天後,還是出油或是頭皮癢的問題,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然而身邊的另一半常常會在熊抱的時候會說:咦,妳今天有洗頭嗎?
天啊!原來他一直聞到我頭皮的油味,超級煞風景的啦!
我立刻回他:吼~拜託,人家我每天都嘛有洗頭欸~~~但是夏天就是容易出油咩!
還有常常被另一半說:地上好多妳的頭髮哦!
吼~沒辦法啊!產後掉髮已經困擾好久了,而且也用過不少款的洗髮精,但是頭髮還是一樣狂掉......

(出油的頭皮特寫 👇👇👇)

試用

最近剛好很幸運有申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試用機會,收到洗髮精的時候,整個瓶身是白色為底色,搭配上花卉的圖案,跟一般市售的某些品牌過於華麗包裝比較起來,它更顯得清新自然又不花俏。

試用

我們先來看看裡面的成分及規格介紹吧!

試用

【 主 要 成 份 】:
有機檸檬香茅精油、有機蘆薈萃取、有機薄荷花水、有機金縷梅花水、椰子來源天然清潔成分、植物性胺基酸清潔成分。
【 產 品 規 格 】:
品  名:植萃養髮洗髮
容  量: 300 ml
用  途:潔淨頭皮與髮絲
適用髮質: 所有髮質適用,特別推薦給孕婦、產後媽媽使用

 

不囉唆~~我收到之後馬上就開來使用看看,擠出來的洗髮精,感覺很純淨帶點微微淡淡的黃色,聞一下味道,我有點生薑的味道!稍微看了一下成分,沒想到是我的錯覺,後來再仔細聞聞味道~~其實是香茅味啦!

試用
仔細看了一下這瓶植萃養髮洗髮精,原來是使用天然有機植物潔淨配方製成的,裡面包含有機檸檬香茅精萃、有機金縷梅花水等有機植萃精華...難怪聞起來的味道這麼的天然。

試用

這瓶洗髮精呢~除了能給予頭皮充足的養分之外,還能高效控油,讓我的頭皮不再油膩膩,然而搭配了天然胺基酸、椰子油等植物性潔淨成分,徹底潔淨我油脂分泌旺盛的頭皮,鎮靜敏感性頭皮,清新暢通毛囊,讓我不再是天天洗頭還是覺得頭皮癢,而且更增強髮根支撐力,難怪我洗完之後頭髮顯得自然蓬鬆有彈性,掉的頭髮量也沒有以前多了。

試用

因為洗髮精完全不含矽靈,所以洗完之後頭髮略微乾澀是正常的,我洗後完全沒有再用護髮產品哦,神奇的事情是,頭髮吹乾後,整個變輕盈柔順,隔天頭皮也不會癢,重點是頭皮出油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欸,雖然味道不像市售的某些牌的香水洗髮精一樣香氣逼人,但是淡淡的香味讓人聞起來覺得很舒暢,而且頭皮又清爽哦。

試用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款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不含矽靈,更沒有任何的人工添加劑,我們家的小朋友也在用,就連孕婦都能安心的使用哦!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下列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6&id=2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