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棋棋
  • 2017-07-23
  • 877

日本味王-健美纖AB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收到商品讓我為睛一亮,此商品分為兩種AB(飲食新搭檔)

 

試用

A(淺咖啡色膠囊):每日1-2次,每次1粒,加強保養,每次2粒,餐前30分鐘食用,為飯前調理,

阻斷

 

試用

B(咖啡色膠囊):每日1-2次,每次1粒,加強保養,每次2粒,餐後30分鐘食用,為飯後代謝

 

試用

以上內容物為30粒一盒裝

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嚴選日本沖繩紅薑黃粉,這是專利活性薑黃,專利萃取保留薑黃中活性成分95%以上的薑黃素,專業生技大廠生產,黃金比例類薑黃素,專利製程,65倍高濃縮。

餐前、餐後大不同一次滿足,讓我一天比一天更有自信

試用

 

試用

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為最流行的輔助食品,讓我保有享受美食的樂趣,窈窕美麗雙重加值成分,安心安全的植物素材,理想的飲食控制,健康且部會反彈,不必擔心副作用問題,大幅順暢加強代謝輕鬆場握自己的未來。

日本味王-健美孅A膠囊成分:四掕白粉藤萃取物、沖繩紅薑黃粉、專利複合薑黃抽出物、覆盆子萃取粉(含烯酮素)、專利草莓籽萃取物、綠茶萃取粉(含兒茶素)鉻酵母

日本味王-健美孅B膠囊成分:專利複合型藤黃果抽取物、沖繩紅薑黃粉、辣椒萃取粉、專利複合薑黃抽出物、覆盆子萃取粉(含烯酮素)、綠咖啡豆萃取物

日本味王-健美孅AB膠囊,榮獲美國、歐洲專利,讓我使用起來代謝更有感。

試用

日本味王-健美孅A膠囊+日本味王-健美孅B膠囊=新升級配方2倍力上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