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7-06-26
  • 3807

超愛的產品~~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卸妝的好幫手~~洗面乳的第一選擇          

最近試用了一個產品,讓我想來推一下!

只要一瓶就能搞定:卸妝、清潔、去角質、毛孔清潔、保濕多重功效。

雖然市面上一瓶搞定有許多產品!但我真的覺得它還滿特別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先來看看外表吧!

試用

在視覺上:這瓶身的圖案,讓我覺得心境上也跟著輕鬆及愉悅了!

試用

它不同於其它的產品,它是用噴的哦!

一般市面的都是用壓的,壓出來的都是乳狀居多!

雖然市面上也有卸妝油,但要搖一搖後,再倒出來於卸妝綿上!

再來享受一下!

在嗅覺上:也許是大自然的力量吧!內含純精油埃及天竺葵、檸檬草、薰衣草複方,而不是是香精。

開始試用嘍!

在觸覺上:因添加夏威夷核果油,在清潔同時加強保濕,即時滋潤修護清潔後乾燥的肌膚,替後續保養程序打好基礎。

也因內含脂肪酶與蛋白水解酶二種酵素,可有效分解油性髒污及老廢角質與皮脂。

生物酵素,將彩妝、老廢角質及粉刺分解為小分子,將髒污與肌膚剝離達到潔淨效果,同時也能深入毛孔清潔油脂,減少粉刺生成,清潔後的肌膚更加透亮柔嫩。

用分解來代替一般洗面乳的活性界面及起泡劑!!不添加:矽靈、礦物油哦!

試用

我是直接噴於臉上(小心眼睛處),再用雙指按摩的方式來清潔臉部的髒污!

如果防水油或難卸的彩妝品,則可以取適量潔膚露於化妝棉上,濕敷數秒後擦拭。

試用

另外下眼線或其他眼妝細部,則可使用棉花棒輔助哦!

試用

使用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後,我個人超喜歡的啦!

其實我個人是屬於較為懶一點點的女生!卸妝時常常都要用化妝棉,但又不能將東西放在浴室裡,

因為化妝棉怕潮溼,我只好將我卸妝用品放在房間裡,常常都忘了卸妝,又懶得走回房間去(我個人不化妝)

所以,我覺得 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很方便,只要拿起來噴一噴後,再按摩即可沖洗嘍!

洗完後,我的肌膚一點也不會覺得油油的,也不會覺得肌膚乾乾緊緊的!但唯一讓我不習慣的是,清洗時

完全沒有泡泡,讓我有點不習慣!但雖然它沒有泡泡,卻讓我覺得肌膚是乾淨的哦!

看了一下這品牌的故事後,我明白為何我會愛上它了(SPERA蕬沛菈),也許用心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歐寶企業成立1986年!(哇!也有31年了也),我覺得一個企業能永續經營,一定有他的原因!雖說不是百年老店,但能讓廣大民眾喜歡,一定他有用心!

就例如:選用德國頂級成份、使用多植物萃取、使用紮實的工法,讓成分發揮最大功效!

也許這只是他們的介紹文,但使用過的我知道,他(介紹文)說的是不是真的!

其實他們還有其它的產品!讓我也想試試看!

試用

想看更多 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