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皮保養 GaGa頭皮控油舒緩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mango
  • 2017-06-20
  • 3990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 Coco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Coco的頭皮以及臉部肌膚都是油性,每到了下班時間,我總是感到油光滿面(包含油亮的頭皮).

於是,一直以來, Coco對於任何能夠針對頭皮達到控油及舒緩的產品總是做足了功課.

 

接著,請讓我們先來看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的外包裝:

 

試用

      (產品外包裝為蒂芬尼藍的小盒子,精巧可愛!)

 

 

再來,請讓我們先來看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的瓶身:

 

試用

           (產品本身為蒂芬尼藍的小罐子.)

 

最後,請讓我們先來看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的質地:

試用

(精華液本身為透明,無色,不油,不膩,且毫無任何刺鼻味的液體. )

 

使用前:試用

(頭皮非常容易出油,常常感到癢癢的!)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頭皮不常出油,即使下班,也是微微自然地泛一點油光,而不是過往的紅腫癢!)

 

Coco如何使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1. 洗完頭髮後,在濕髮的狀態下.

2. 或是在乾髮的狀態下.

3. 將精華液的尖嘴蓋旋轉.

4. 用量可以自己斟酌.

5. 把精華液直接塗抹在頭皮上.(例如:頭中間及左右兩側)

6. 用手指按摩頭皮1-2分鐘到完全吸收! (若濕髮狀態,可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7. 再用梳子多梳理頭髮是Coco的習慣,Coco在使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的前後,其實都會徹底並溫柔的使用較軟的梳子來梳理頭髮,讓頭皮透氣一下!試用

 

 

  Coco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的自信產品照

 

試用

試用

 

 

  Coco的工作壓力大過往也因為作息不正常而導致頭皮較敏感頭髮也較細軟整體髮色更是無光澤在髮型設計師的建議下Coco開始注重頭皮的清潔與保養不再像過往以為稍微偏高的的水溫就能將頭皮的上油脂都沖掉而是要針對頭皮去舒緩才能有健康的髮根而頭髮才會閃閃發亮

  使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Coco的頭皮不再敏感、紅癢、及出屑.

  最後,Coco要感謝的還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Coco認識並使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Coco上班下班都擁有舒爽無負擔的頭皮與好心情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