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4-04-24
  • 991

肌膚全天候的補水措施,就用這一瓶來搞定~~ 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 

 

妝廣字號:10203450(北)

 

試用

 

主打補水、保水、鎖水三效合一的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不僅有隨噴隨用的便利性,也很適合在悶熱的季節來使用呢!

 

作用是可以讓皮膚綻放透明感,瞬間保濕亮白喔!

 

詳細的產品介紹,請參考網站說明。

 

 

試用

 

很有質感的30ml小瓶裝,可以放在包包內,不但不會佔用太多空間,也能隨身帶著到處跑,真的是很便利呢!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清潔肌膚過後,適量噴灑於全臉就可以了,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

 

也可以在肌膚乾燥時,適量噴灑於肌膚上,隨時保持肌膚的水潤感喔!

 

 

試用

 

按壓一下壓頭,就能取出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質地呈現有如水狀的液體,聞起來也幾乎是無色無味的,不過觸感和一般的水很不一樣喔!

 

擦在肌膚上,很好推開,也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很滑潤,帶有柔柔的水潤感,不像用水擦在肌膚上,蒸發後,只會留下乾澀感喔!

 

 

試用

 

只要拔掉蓋子後,按壓噴頭幾下,就能均勻的把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噴灑在臉部肌膚上,比自來水還要溫和的質地,一點也不會刺激肌膚喔!

 

清潔肌膚過後,可以噴灑在臉部肌膚上,再用指腹輕輕的推開,來讓肌膚更快速的吸收,相當的清爽不黏膩,即使在悶熱的季節來使用,也能很舒爽喔!

 

使用完後,就可以進行日常的保養工作了,一點也不會感到麻煩呢!

 

 

試用

 

天氣熱的時候,在冷氣房內的時間也會愈來愈多,肌膚乾燥的狀態也會增加,這個時候也能把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拿出來,噴灑在乾燥的臉部肌膚上喔!

 

隨時噴灑,隨時替肌膚補充水分,還真的是便利極了。

 

在讓肌膚保水潤澤的同時,還能保持肌膚的明亮感呢!

 

試用

 

 

 

一整天下來,讓肌膚保持在充滿水分的狀態下,肌膚也能乖乖的,不會產生大量出油的問題喔!

 

需要常常化妝的人,也能把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當作妝前定妝來使用,使用過後,也能讓妝感更伏貼,更自然,減少脫妝的困擾喔!

 

試用

 

 

想看更多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3447950870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