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寶湖廚莊粉葛鯪魚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6-13
  • 2193

[美食]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100%香港製造.無添加防腐劑.清熱解渴健脾去濕絕佳湯品          

試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詩宜一樣,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有時候明明會餓但就是沒胃口,就想來點輕食什麼之類的就好,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百分百香港製造進口,對於三餐不定時,熬夜外食的我,不但適合在春夏食用,再加上詩宜是屬於燥熱水腫體質,它還有助於減緩體內燥熱、去水腫,在食用前加熱即可,喝完神清氣爽、活力滿分呢!

 

試用

首先,當然先來了解寶湖廚莊嘍!
寶湖飲食集團旗下的寶湖廚莊,秉承一貫對食物製作認真,顧客至上與「自然、十足、無添加」的宗旨,揉合香港人對養生和便捷的追求,在急促生活節奏中配製養生寶物!所製產品皆由一群廚藝精湛,擁有多年入廚驗的大師尃針對各類食材不同的療效,加上美國最新121度高溫無菌科技調製美味、衛生、方便的養生燉湯湯包,湯包皆採用份量十足的新鮮食材熬製而成。

100%香港製造,透過嚴密監控,為顧客帶來信心保證,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產品及高質素服務!「十幾年來的堅持,想給在外的遊子一份家的感覺」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就是在這樣的精神下誕生的呢!

採用紅色系列包裝,感覺就很喜氣,包裝上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呢!

 

試用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開盒取出後是採用高溫高壓殺菌技術,包裝袋可耐熱130度高溫不產生毒素的包裝,採用121度高溫持續半小時殺菌保證處於無菌狀態,而且通過SGS大腸桿菌群之檢驗嚴格把關食安問題!

主要成份:
以鰂魚、鯪魚燉煮之魚湯:鯪魚、鰂魚皆具有鮮味口感與很好的食療價值,煮出的湯水清極鮮美,能強健筋骨、除去身體濕氣

粉葛、薑、陳皮:粉葛幫助解肌退熱,生津止渴,搭配陳皮改減食慾不振,幫助消化,再加入含薑辣素、鈣、鐵、磷多種營美的薑

紅豆、赤小豆:紅豆是幫盼消除全身水腫、清除體內燥熱的食療佳品,搭配富含膳食纖維赤小豆,更有潤腸通便效果!

食用方法:
1.將整包鋁箔袋放入沸水鍋中煮熟3分鐘即可拆袋食用
2.剪開鋁箔袋,將湯料倒入煲火內加熱即可
3.剪開鋁箔袋,將湯料倒入碗內,用微波爐加熱五分鐘即可
★切勿直接將鋁箔袋放入微波爐加熱!

 

試用

詩宜選擇的是方法2,直接剪開鋁箔袋,將湯料倒入加熱,大約3-5分鐘就是一碗熱呼呼的粉葛鯪魚湯嘍!而且料其實很豐富,有很大塊的魚肉呢!
這是詩宜第一次吃到紅豆是鹹的,好特別阿!原本擔心會不會不夠清爽,但感覺是多慮了,非常的可口好喝呢!

 

試用

你們看,不儘料多味美,而且湯頭非常的鮮甜,寶湖廚莊】粉葛鯪魚湯讓您在夏季也有湯品可以享用,粉葛含有豐富的澱粉質,有止口渴、除燥熱的功效。
赤小豆有祛濕和消腫解毒的藥用功效;而扁豆有健脾化濕的作用,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飲用。

夏日除了飲料冰品之外煲此湯水飲用,能清熱解渴,驅風祛濕。即使骨口不佳,來份這樣的輕食,真的是非常的不錯呢!


試用

寶湖廚莊,百分百香港製造進口。
香港人的飲食文化,喝湯即為養生,強調喝湯不吃料,因為精華已全在湯中,即使再忙也要每週一次喝湯滋補養身。

粉葛鯪魚湯適合春夏實用,有助於減緩體內燥熱、去水腫。 
尤其台灣工時長,休息時間少,上班族幾乎都外食,導致攝萬營養非常不均衡,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清熱解渴粉葛鯪魚湯是健脾去濕的絕佳湯品,100%香港製造。新型態養生吃法,對於外食族、外宿學生更為方便,在食用前加熱即可,喝完神清氣爽,活力滿分!夏日湯品全新選擇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