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男仕膠原蛋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萱萱
  • 2017-05-25
  • 1250

請將“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試用試用

從很小我就很愛美!小時候都偷偷用我媽媽的化妝品!還沒出社會的我有時候就會偶而化點妝跟朋友出去玩!

開始工作的時候更是天天上妝~導致皮膚變比較差,年紀越大越明顯!因為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

生完小孩更是誇張

之前有想要去醫院..但是又覺得的花費實在太高,我花不下!所以只能放棄!
而我這次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產品叫做「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星馬熱銷品牌
隨然這款產品是專為男性所設計的保養品,它可以幫助控油、鎖水以及修護肌膚,但是油性女也適用 !索我就報名了!

根本是專門為了油性肌膚的我而設計!!
一天一瓶就能夠幫助肌膚彈潤有光澤,試用試用
而且喝起來酸酸甜甜跟果汁一樣,我好喜歡!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內添加紫蘇籽精華、仙人掌萃取、玻尿酸、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試用

超級大一箱的膠原蛋白飲 裡面有16入唷!一小瓶一小瓶分裝,很方便飲用!重點來了!試用

我全部放在冰箱哩!每天只要在早餐前喝一就可以哩~~~~我覺得味道我很喜歡以好呵!,完全不會有膠原蛋白的腥味!

夏天就是喝冰冰涼涼過更好喝!!!而且他是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的~油性肌膚的男生女生快點來試試吧.我自己喝完得感覺真的有改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