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7-05-22
  • 2719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行動好自在~補給加添活力!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又來了!沒想到他家還有這類產品,由於過往對葡萄糖胺我自己就是有在補充的人,所以看到有粉末狀沖泡式的,特別想試試看!

 

話說葡萄糖胺太年輕的人可能沒感覺為何要補充,但像這方面曾有感的人就會很明顯知道在行進動作間感覺夠順暢與不順暢的差異,會讓你精神從懶洋洋到精神奕奕!像我過去常常出門通勤,

 

試用

 

只要逢遇到交通設施要上下樓梯的,都會心中哀嘆一下。(完全不是那種爬樓梯當運動的人

 

收到捷步葡萄糖胺,外盒裝是一個行動中的人形,與橘白色的包裝,感覺敏捷徒步的滋味躍然於上。常運動、久坐、穿高跟鞋、勞動的人甚至都適用補充一下。

 

試用

 

背面有詳細的中文標,但這是封膜上的,拆開後全盒身主要都是外文,十足星馬感。

 

試用

 

打開,裡面是可攜帶式粉末,每包5g。一盒三十包。

 

試用

 

一包粉末倒出,是呈現略黃色。

 

試用

 

5g粉末可配合100cc的開水,即沖即飲,因為粉末本身我嚐過是具有類桔橘的酸甜味,泡水喝風味更佳。

 

試用

 

只見泡了水後,沒有特別顏色變化,仍是淺淺黃,不過甜,但若泡再多水可能就稍淡了。


試用

 

沖泡的好處,個人認為,在於:不用吞嚥,膠囊有時候又有種苦味,吃起來其實很辛苦。而液態的,因為常要冰冰箱,保存不易。

這款產品,很適合現代人忙碌上班中補充。成分上則含葡萄糖胺、軟骨素、MSM。

 

試用

 

日常保養每周2-3包即可,若是妳想格外保健一下,天天1包這一盒就剛好可以吃上一個月。

 

試用

 

以前我會因為去健身房運動有時動作間不適,而比較不想用走運動維持身材的途徑,但是有了這類的輔助食品、幫助行動感,就沒那麼擔心,跑步機也敢嘗試較快的速度!

 

試用

 

實在很喜歡Kinohimitsu,永遠那麼貼心,設計像量身打造的。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