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7-04-24
  • 868

[ 健康 ]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看見人生的廣度與高度,來自視野的不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每天都盯著螢幕工作,是近十年常態,其實自從過了30歲,就開始有感各種年輕時不在意拼命揮霍的「結局」。

 

其中,以前因為工作責任制,常要配合各方的進度加班,隱形眼睛戴起來一天就10-12H,甚至以上。雖說沒有感到不舒服但也明知不太好。日操月操後,眼睛常常就開始不舒服,最嚴重會到戴不久隱形眼鏡,甚至流眼淚。所以這1.2年才改戴眼鏡,想讓眼睛自然放鬆修復。

 

但由於工作主要還是以盯著電腦螢幕為主,除了偶爾熬夜體力疲勞,眼睛也容易感到乾澀,那種倦倦的狀態,使我開始注意起眼睛的保健。

 

試用

 

這次接觸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同樣是for眼睛類的葉黃素,它家卻做的很不一樣。

 

試用

 

商品包裝感覺文青、年輕、新穎外,還是很可愛的卡繪。

於是吸引我特別深入去了解它的理念,發現它們除了一般葉黃素產品會有的維他命A、金盞花,還有黑豆皮多酚與黑醋栗等等這兩種。

 

試用

 

其中黑豆皮萃取這點,它家是專利,5000kg才能萃取1kg的多酚。而且原來黑豆皮中也有花青素。

打開後,一盒30包,每一包5g。

 

試用

 

實際粉狀長這樣。

 

試用

 

好可愛,

 

試用

 

泡起來,實喝也非常好喝,不用忍受任何一點點的苦。

 

試用

 

我覺得for女生而言,格外適合,
因為若要帶出門上班,LKK的膠囊或很台味的設計,會有點感覺老掉,
但這款青綠色又時尚化的包裝,搭配保健起來,多麼變成像「有前衛健康知識」的新女性!

就算7PM,還有工作,補充保養,臉色眼神也能繼續充滿Fresh的氣息!


試用

 

懂得愛自己,保護自己的需要,不是只是傻女生,扮水水,一昧跟著大眾潮流的習慣,只是在乎吃什麼、穿什麼、去哪玩;而是更有自己的身體主張那種味道!

 

試用

 

因此特別被這張圖與文字味道吸引。

 

試用

 

視野決定人生的廣度!so cool,而且也是真的。

 

試用

 

總比30.40後才知道一不保養人生就像溜滑梯一下,凋謝的很快。

 

試用

 

著實很喜歡這次的產品。

 

試用 

開箱分享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