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7-03-26
  • 7198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金色晶球★釋放保養能量每日養成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女人過了25歲開始注意肌膚老化問題,而30歲後則是不注意都難,因為一個不小心,季節變化,作息,未好好完整保養,你就會發現:疑?差別怎麼這樣大?

關於保養,胜肽是最近很流行的一個字,到底什麼是胜肽,感覺像是生物等專有名詞,但多數人不知道的是,胜肽還有家族,三四五六九都是醫美醫師常常知道的。

因為關係我們肌膚的保養與呈現感。

 

這次接觸ViNACE的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起因我最近冬天皮膚乾燥,乾的結果視覺上就會粗粗的,皺皺不細緻。它裡面就有三跟五的胜肽。所以我很期待!

 

試用

 

收到這瓶精華時,紅色亮面的紙盒,十分時尚。

 

試用

 

 

試用

 

打開驚喜更多在後頭!

 

試用

 

整瓶象徵高雅尊貴的黃金黃登場,讓人目不轉睛,因為---仔細看,非常的不一樣,在那透明罐身背後一顆顆的黃色珠珠。

這黃色珠珠是什麼?叫金色晶球!也是非常獨家的設計。

 

試用

 

仔細觀察,金色晶球佈散在長型的透明罐身,前後是色系映襯的質感金。一切彷彿時空完美的靜止在當中,光看都覺得身心舒暢。

且金屬的瓶蓋設計,也暗示穩重大方的氛圍。

產品成分含有南極菌,玻尿酸,三五胜肽等外,有種包氧微脂囊,更是很吸引我。

 

試用

 

並透過按壓擠出緊緻抗皺精華,金色晶球就會破裂,然後黃金色的保養成分會流溢出來。

 

試用

 

 

聞起來,味道也很完美,氣調是清新,並不香膩。

 

 

試用

 

實際擦在臉上,本以為這樣分成兩種層次感的話,中間黃色部分會不會較油?因看起來密度較高,但是自己感覺,意外很搭這種低氣溫下,乾燥與需要保濕的膚質,擦完也很快就吸收。

 

試用

 

還原整張臉自然清靜之感。還外加一種保水保濕的安心。

 

試用

 

我很喜歡這罐獨特迷人的產品!

 

試用

 

我也做了一支開箱影片,可以看見清楚的金色晶球與實際按壓後化成金色液體的模樣,喜歡的人可以進來看看 :)

 

  

(https://youtu.be/vQB5_GpoFso)

 

提供給大家參考!!

 

試用

 

想看更多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