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3-15
  • 1176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

 

試用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50ml)

 

試用

 

直擊4大肌膚問題,乾燥脫屑暗沉斑點毛孔粗大細紋皺紋

 

試用

 

防止日光造成肌膚老化,有效抵抗UVA、UVB,24小時極佳保濕,滋潤肌膚平衡油水舒緩肌膚,並增強肌膚防禦力,PH值中性,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試用

 

鎮定舒緩:滋潤、舒緩肌膚,增強肌膚防禦力。

鎖水保濕:長效保濕補水,24小時長效鎖水。

平衡油水: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細緻毛孔、減少油光。

質地溫和:PH值中性,親膚/吸收快速。

防  曬:特殊防曬配方,防止肌膚老化。

 

試用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保濕關鍵,4大產品主成分:

1.玻尿酸:長效保濕鎖水,有效滋潤肌膚平衡油水。

2.梨果仙人掌:加強滋潤、舒緩肌膚並增強肌膚防禦力。

3.尿囊素:有效淨化保濕,加強細緻嫩白。

4.白芒花籽油:減少皮膚細紋,增加皮膚光澤與彈性。

 

試用

 

玻尿酸四重作用:

1強力補水、鎖水。

2快速吸收、滲透肌膚。

3舒緩肌膚乾燥。

4預防肌膚老化。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超濃縮精華,從內而外恢復肌膚光澤亮麗、天然植物萃取,脆弱肌膚適用、不含Parenbes類防腐劑、色素,質地溫和、通過化妝品安全性測試,品質有保障。

 

試用

 

為什麼保濕對抗老很重要?

水分對肌膚相當重要,肌膚一旦缺少水分,就容易導致皮膚乾燥,進而形成細紋,加速皮膚的老化,因此對抗老化的基礎步驟,要從保濕開始!

玻尿酸-人體最佳的保濕成分:

玻尿酸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但它在人體中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玻尿酸為非蛋白質的黏多醣類,可以鎖住大量水分子

具有保濕潤滑作用,是最強力的鎖水因子,且能夠快速地被吸收,迅速加強肌膚補水、鎖水功能,延緩肌膚老化,改善乾燥肌膚。

 

試用

 

YVEN雅研 產品通過歐洲化妝品安全性測試

 

試用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主成分:玻尿酸、梨果仙人掌萃取物、白芒花籽油、尿素、尿囊素、維生素E、絲胺酸、甘油。

使用方法:日常保養,取適量均鸢塗抹於臉部肌膚。

容量:50毫升。

產地:德國。

 

 

試用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內的玻尿酸反而加快的流失,加上外在環境的影響,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常晚睡、熬夜、睡眠品質不佳,又長期的曝露在3C產品的藍光下,肌膚逐漸失去彈力、光澤,出現細紋、皺紋等老化現象;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肌膚無法適應,出現了乾燥、脫皮,輕微發癢的現象,此時需要加強保濕來舒緩、修復肌膚,除了敷面膜加強保濕外,更需要含有保水之王-玻尿酸的保養品來幫助肌膚吸收水份,補水並鎖水保濕。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的主要成份就是玻尿酸,現在來試試它的功效~~~

 

試用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的外盒包裝是以綻藍色為底色,看起來就有水水的感覺,彷彿是淌洋在藍色的大海中,享受著滿滿水份的滋潤,讓人有很舒服、舒適的放鬆感。

盒上貼有一小標籤:鋁箔封膜採用低黏度環保膠,開瓶時易造成封膜脫落,原廠裝瓶於無塵室作業,品質無虞請安心使用。

 

試用

 

背面有產品的詳盡介紹。

 

24小時長效鎖水,PH5.5親膚性,經CPSR肌膚安全性測試。

日間修復賦活肌膚,密集保濕補水,細緻嫩白撫紋。

有效日期:2020年8月。

產地:德國。

 

試用

 

打開盒蓋後,取出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小小一瓶,是圓形的玻璃罐裝,別看這小小的一瓶,可是有50毫升哦~~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錠藍色的設計,看起來很清爽,小巧瓶裝,握感溫潤,很好握拿。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白色的瓶蓋,中間有一個小小的銀色太陽圖案,一看就知到是日間使用的,透明的瓶裝,從底部可以清楚的看到內容物。

 

試用

 

打開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的瓶蓋後,有一層銀色的鋁泊封膜,因為鋁箔封膜是採用低黏度的環保膠,所以沒有很緊,一下子就掀開了,掀開後,可以看到滿滿的白色乳霜。

 

試用

 

來個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的特寫。

滿滿又水潤的白色乳霜,聞起來有一股讓人陶醉的香味,好聞不刺鼻,天然香氛,沒有化學的刺激味道。

 

試用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天然植物萃取,敏感、脆弱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觸感溫和柔嫩,水潤感十足~~

 

試用

 

首先將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試用於手背肌膚。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水潤好推,延展性極佳,一推開就有水水的潤澤感,吸收度極快,稍加按摩後就完全被吸收了。不油膩,不沾黏,雖然在一開始時有一點厚重的感覺,但一推開來就完全沒有這種感覺了,反而是很舒適又親膚的舒適感。

 

試用

 

吸收了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的肌膚瞬間有飽水的滋潤感,摸起來滑滑潤潤的,水潤保濕又光亮,白晰度也提升了。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化妝水之後使用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質地清爽溫和,清爽滋潤不油膩,延展性佳,很好推開推勻,吸收速度很快,感覺很快就滲透到肌膚底層,為肌膚補充滿滿的水份,且不會有沾黏的油膩感,吸收後肌膚有喝飽水的水潤感,緊緻拉提、完美潤澤。

 

試用

 

使用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後的肌膚感覺好像吸收了大量的水份,超級飽水保濕,摸起來滑滑嫩嫩的,肌膚緊實細緻,平滑有彈性,連細紋也變淡了,看起來較為白晰有光澤,氣色也較自然紅潤。

 

試用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的保濕度極佳,有效維持24小時的保濕效果,為肌膚補水、鎖水,保持肌膚細膩光滑與水嫩。

使用幾天後肌膚因不適應天氣驟變的乾燥、敏感、脫屑情形完全不見了,改善了暗沉蠟黃沒精神的膚色,膚色變得亮晳紅潤有精神,毛孔縮水緊緻了,連細紋、皺紋都有明顯的撫平現象,肌膚變得細緻有彈性,保濕嫩白,光滑又有自然的亮澤感。

 

試用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不但可以為肌膚補水、鎖水,其成份中還有特殊的防曬配方,非常適合在此時使用,不用再使用防曬產品,不但可以減少紫外線的傷害,防止肌膚老化,更可以減少防曬產品對肌膚的負擔與傷害。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日霜)超適合在上妝前使用,在上妝前做好保濕的保養步驟,讓底妝更加持久,油水平衡,不泛油光,持續又有效的保濕,讓妝感持久不浮粉、不脫妝,一直到晚上,肌膚依舊保濕有光澤,細膩又緊緻,從內而外散發光澤亮麗~~

 

保濕保養品首推含有玻尿酸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

 

[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讓我擁有全日長效水潤感肌 ]

 

想看更多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