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ngo
  • 2017-01-13
  • 1259

試用『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試用

注重保養的人都知道,想要讓保養更有效果,一定要內外兼顧!

除了外在的保養品之外,搭配食用保健食品更能讓你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好氣色!

膠原蛋白是我每日必備的保健食品之ㄧ,不過個人偏好水果口味果凍狀膠原蛋白

因為其實市售很多膠原蛋白粉都有個我不愛的味道,就算是跟其他飲品泡在一起也是一樣

這次有機會試用–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真的讓我對膠原補充品改觀~

試用

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外包裝是亮麗的檸檬黃,而且是做成仿鋁箔包的樣式,超可愛的!

試用

而且是單獨包裝的設計,不用擔心受潮或是變質,也很方便外出攜帶喔!

一盒裡面有12包(份),每包(份)有2.5g,每包(份)只有6.59大卡~熱量很低!

裡面的成分有檸檬果汁粉,菊苣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魚膠原蛋白(含膠原三胜肽),檸檬粉,檸檬酸,余甘子萃取物,檸檬香料粉,檸檬酸鈉,蔗糖素(甜味劑)

食用也很方便,一包搭配200C.C.冷水沖泡即可~

試用試用試用

  • 裡面是很細的米白色粉末,
  • 而且是法國蒙頓有機檸檬 無毒有機栽種
  • 低溫萃取 保留完整檸檬精華
  • 所以可以看到有帶點檸檬皮的顆粒
  • 沖泡起來也很好溶解~

試用試用

為什麼說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真的讓我對膠原補充品改觀呢?

因為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沒有我不喜歡的怪味道!!

它就是檸檬的香味,而且喝起來酸酸甜甜就像檸檬水~超好喝!

試用

8週有感保養,喝出我的萌萌肌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特點~

試用試用

✮3大美妍成分:檸檬精華+印度醋栗+魚鱗膠原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皮膚抗氧,擁有好氣色

✮分子小,好吸收,多種維生素達成養顏美容

試用

✅「連皮帶肉低溫萃取自:法國蒙頓有機檸檬,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P,有養顏美容、緊緻肌膚、拉氧化的效果,橙皮苷可擊退暗沉蠟黃 

✅「世界專利水萃技術:印度醋栗 余甘子」可使皮膚光澤水潤、紅潤好氣色自然透出來

✅「專利水解的魚鱗膠原:韓國膠原三胜肽」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讓人體更好吸收,並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讓肌膚更有彈性。

試用

 

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讓你保養內外兼顧事半功倍,讓肌膚Q彈有光澤,朝蛋白肌養成,肌膚自然亮!白!澎!


想看更多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08&id=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