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6-11-04
  • 6896

試用文: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          

今天要介紹的是打掃小幫手!!

不是我女兒,也不是我兒子!

而是潔淨機器人~~掃拖地機器人,一次完成掃地、拖地~~2件家事哦!

說真的,FARADAY3D潔淨機器人真的是比小孩貼心啦!(只限於打掃地板)

之前掃地和拖地都是弟弟的工作!雖然真的不是很乾淨,但也要多多鼓勵小孩才是!

自從有了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後,弟弟就能幫忙做其他事了!(曬衣服、收衣服、折衣服、洗碗…)

而我當然就有更多的時間做其它事嘍!現在的早餐飲料都是自已煮嘍!(紅茶、黑木耳汁、白木耳汁、紅豆湯、綠豆湯…)

其實現在的媽媽都要上班,就算是單身的朋友,其實也都很忙!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生活好幫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

試用

哇!看起來超豪華的啦!

試用

一打開就能看得到說明書和保固卡哦!(千萬要收好!)

試用

分為上下二層哦!上層是空氣清淨機,可以單純使用,也可以和機器人和在一起,一同使用!

搖控器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之一哦!可以控制外還要用搖控器來搖控模式!!

模式可分為1.2.3.4.5.A~~6種模式

試用

下則是掃地與拖地機!當然另外還有其他配件!!

試用

很重要的其一圖二左邊是充電虛擬牆,有效劃分打掃區域。

圖二右邊是機器人的家(時間到會自已回家去)

試用

開關在底部,很貼心的有防水套!

裝垃圾的盒子很方便取出,內含濾網讓小灰塵不會跑出來哦!(濾網採用醫療級HEPA且帶有活性碳)

在倒垃圾時,只要輕輕一壓就會自動打開(免出力),濾網上的垃圾怎辦呢?(看下面的圖吧!)

試用

收到商品時,電池是另外放的,所以要記得把電池放進去哦!不然不會動!!

很貼心的一點是小刷刷放在收垃圾的盒子後面哦!

在清垃圾時可以順便拿來清,用完後放回再將盒子塞回即可!

~~~作戰開始~~~

試用

你可以設定時間,1=10分鐘、2=20分鐘…

其實它有超音波偵測障礙物,防碰撞自動轉向,有別於傳統紅外線無法偵測透明與深色物體,有效保護傢俱。

像我家的桌子潔淨機器人是可以進到桌下幫我打掃的哦!

打掃完自已就會回家去嘍!

試用

試用

輕輕一按,就彈開了,不怕用髒手哦!

試用

看到這,就覺得我的房間真的很髒也!

對灰塵過敏的我,打掃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常常因為灰塵讓我眼睛、鼻子都在癢。

現在我有了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我就不怕了,

因為我不用呆在那!它自已就能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其實它可以將空氣清淨機裝在上面,一邊打掃,一邊清淨空氣哦!

試用

它的掃地人有一個強力吸塵地面灰塵的功能,

另外上面那層(空氣清淨機)濾網是採用醫療級HEPA且帶有活性碳哦!

另外還可以自動偵測空氣品質,自動調整過濾風扇風量哦!

只要把面板拿起來,疊在一起即可!!

但因為這樣會比較高,我的桌底沒辦法進去,所以就先不示範嘍!

來看看拖地如何使用吧!

試用

在拖地的同時還是會再繼續掃地哦!

看右下圖,它的抹布與掃地的區域完全沒有衝突的,所以它可以同時先掃立馬就拖地了!

另外超級好的是還有多配件哦!

試用

一點也不小氣,通通都給一組新的可以換哦!

試用

現在有了智能機器人,讓我也省時又省事~~

試用

3D地面與空氣同時淨化功能 強力吸塵地面灰塵與附加移動式空氣清淨機空氣灰塵

主要用意於吸塵過程 會有灰塵飛揚 搭載空氣清淨機 在進行時過濾空氣 避免灰塵飛揚吸入

也可避免吸入PM2.5 也可單獨使用拿下來當空氣清淨機使用,不影響掃拖地機器人

兩台都可拆開單獨使用,移動式空氣清淨機具備負離子功能,

濾網採用醫療級HEPA且帶有活性碳,並且可以自動偵測空氣品質 自動調整過濾風扇風量 。

 總結:我個人覺得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效果真的很不錯,也許一開始會覺得功能很複雜,但其實一點也不會,或許功能真的還滿多的,但其實操作不算困難,且1機3用哦!不管是掃地、拖地,我個人覺得真的很乾淨,且另外可以讓清淨機另外獨自放在桌上(因為地上要掃地、拖地)就可以使用了,而且掃地機有吸塵的功能,讓我覺得不管是環境還是空氣都讓我的腳和鼻子都是舒服的!所以你也快來試試哦!

想看更多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2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