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03-18
  • 1603

木酢保濕凍膜為清澈透明不流動的凍膜狀,聞起來帶有特別的味道,酸酸的,有點像食用醋的味道,或許這即是天然木酢的香味?抹在肌膚帶有清爽的糊糊感,類似糨糊的觸感。邊塗抹的時候會邊聞到其散發出來的天然香味。而凍膜的質地很柔、滑、順,容易在肌膚上均勻延展。初次塗抹時,會有點刺刺或涼涼的反應,但不會感到不舒服,肌膚也沒有產生過敏或紅腫的情況。 隔天起來清洗後,覺得對於肌膚的保水度與舒適感有帶來好的改善與變化!          

  ~~~~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木酢保濕凍膜~~~~
 



【木酢達人-木酢保濕凍膜】外包裝好可愛,像個驚喜的禮物袋!木酢達人曾連續三年(2011~2013)獲選台灣網路百強清潔品牌,是蠻受歡迎與肯定的品牌。


試用


包裝袋裡裝有精美的彩色手冊與【木酢保濕凍膜】。


試用


木酢達人的圖彩看起來顯得悠遊自在也好愜意,讓人有會心一笑的心情!


試用


精美的手冊裡,畫有許多可愛的插圖與文字介紹,像本有趣好讀的插畫冊。


試用


【木酢保濕凍膜】瓶身好迷你可愛精巧,是以五號回收材質的白色圓膠罐包裝。


試用


轉開瓶蓋,凍膜為清澈透明的凍膜狀,聞起來帶有特別的味道,酸酸的,有點像食用醋的味道,或許即是天然木酢的香味?


試用


【木酢保濕凍膜】適合晚上保養後使用,每週使用一、二次即可。塗抹後不需洗掉,隔天起來再清洗即可。


試用


色澤透明如水,為不流動的凍膜狀。



 試用


抹在肌膚上帶有清爽的糊糊感,類似糨糊的觸感。邊塗抹的時候會邊聞到其散發出來的天然香味。而凍膜的質地很柔、滑、順,容易在肌膚上均勻延展。剛塗抹時,肌膚會有點感到刺刺或涼涼的反應,但不會感到不舒服,肌膚也沒有產生過敏或紅腫的情況。


試用


肌膚抹後,摸起來有柔滑帶點潤澤的彈力觸感,肌膚感覺蠻自然與舒服的。


試用



晚上使用凍膜後,肌膚蠻輕鬆、舒服也自然的,覺得毛孔很暢通。隔 天起來後,肌膚的出油量看起來不怎麼明顯,摸起來也似乎沒有出什麼油,肌膚表面蠻平滑的。清洗時,凍膜的觸感滑滑溜溜的,可以隨著洗臉用品輕鬆的洗乾淨。清洗後,覺得對於肌膚的保水度與舒適度有帶來好的改善與變化。








※使用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