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11-03
  • 1454

[保養]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毛孔髒汙吸塵器立即感受水潤透白童顏肌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ElrVy5LS7P4

 

試用

霧霾、空氣污染、PM2.5、紫外線⋯等再加上季節變化,女生的天敵-油光滿面、暗沉、粉刺等動不動就會來找碴,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讓我油光Bye、粉刺bye、黑頭也bye bye!

 

試用
首先,我們先來看EDM吧!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黑耀石般閃亮膜法三步驟:
1、完美淨化-表皮層大掃除,暢通毛孔
甘醇酸可以改善毛孔、淨白肌膚
2、控油吸油:油田不在、毛孔緊緻
金縷梅+金盞花可以深層吸附油脂、舒緩肌膚
3、毛孔淨空:神奇黑魔法,毛孔淨空秀
果酸+活性碳可以清潔毛孔、吸附髒汙


試用 試用

看完EDM就立馬來試用吧!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採用白底黑字瓶裝,非常的簡單乾淨跟產品名稱好搭啊!容量是300ml,好大ㄧ瓶感覺很霸氣啊!
打開瓶蓋上有QR code也有產品驗證碼,讓人使用起來好放心!廠商好貼心還有附刮棒呢!

 

試用 試用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打開後是ㄉㄨㄞ ㄉㄨㄞ 黑色果凍質地,有淡淡的香味!
主要成份:
水、竹炭、蘆薈膠、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深海紅藻、金縷梅萃取
為什麼是黑色呢?因為成份裡添加了「碳」成份,竹炭是純天然淨化劑,具有「美容界的黑鑽石」的稱號,可迅速吸附毛孔髒汙,調理粉刺!成份裡的深海紅藻及金盞花萃取,可補水保濕,還可幫助細小輕微傷口癒合,有效改善黯沉,感受水潤透白童顏肌!


試用

了解完就馬上來使用吧!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屬於溫和型果酸,每週使用一次,用刮棒敷在臉上,敷到看不見肌膚的厚度,吸附性很好,怎麼晃都不會掉噢,好方便,可以邊敷的同時邊作自己想作的事!
敷臉的同時會覺的涼涼的但沒有刺激感,靜待20~30分鐘後再用刮棒將凍膜刮除,刮除後感覺非常清爽、而且覺得好乾淨、水潤透白,立馬有效看得見!
使用前:臉上髒污、油污、粉剌清晰可見
使用後:立馬淨透白,油污、粉剌、髒污out

 

試用 試用
妍霓絲深層代謝黑凍膜-不插電毛孔吸塵器推薦給大家,ㄧ週一至兩次,讓我們不再灰頭土臉,油汙、粉刺、膿皰OUT!

 

想看更多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