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6-10-23
  • 980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賦活修護夜霜 抗老修復愈睡愈美麗 之不專業開箱文          

我很懶,所以我平常都不化妝的,就連基礎的保養,也只是化妝水、乳液、最多加個精華液等等。晚上睡覺時,常常就是洗完臉上個化妝水就睡了,所以夜霜這種東西,根本沒想過要用哩。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對於保養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無非也是希望自已看起來氣色好一點,有臉見人,工作才會更來勁。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CosNature 有機紅石榴賦活修護夜霜,給我一個美麗的初體驗。

試用

這個產品來自於德國,外上盒的這個圖示,代表它是通過NATURE國際天然有機認證的天然保養品。

試用

該產品是使用天然植物油脂及天然萃取精油香料,且有經過CPSR完整肌膚安全測試,並符合歐盟化妝品規範。這麼嚴格的把關,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

試用試用

具了解裡面有七大有效成份 有機紅石榴果油、維生素E、植酸、乳木果油、酪梨油、荷荷巴油、巴巴蘇籽油 能讓我們的肌膚更好更亮麗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其中要特別介紹紅石榴是目前保養界的新寵兒,它被稱作水果中的紅寶石,有抗氧化女王之稱,根據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2008年研究報告顯示,若以100作為抗氧化效能指數的最高值,紅石榴果汁的抗氧化效能指數高達96,是綠茶24的4倍、藍莓汁51的1.9倍、紅酒68的1.4倍。哇,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能不愛它呢!

試用試用

終於等到晚上了,快來試用看看

試用

擠出來的顏色有點淡淡的黃色,質地雖然看起來較濃稠,但算滿容易推開的

試用

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摸起來不會黏膩,有點滑滑的像多了一層保護膜。而且它的味道超香的,聞起來很舒眠。

試用

每天出門在外會有陽光照射、壓力、乾燥、失眠、化學污染、食品添加物等等影響到我們的肌膚,回到家除了要清潔肌膚外,當然還是要給它營養,肌膚才會變得水水亮亮的,所以在睡前使用夜霜,好好的做修復,睡個覺補充體力也補充美麗喔。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5/

想和我一樣可以免費試用產品,快加入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