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10-17
  • 946

EMIS海泉水仙系列化妝水.高保濕、零黏膩。          

試用

化妝水,我每天必用的保養品就是化妝水。

「再次清潔」與「保濕」就是我對化妝水的基本要求。

如果化妝水的保濕度夠,我甚至可以不用擦乳液跟乳霜,所以化妝水對我而言-不可或缺。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SI海泉水仙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採用的是「按壓瓶」的開口設計,使用上方便且衛生。

試用

外盒底部與瓶身底部皆印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

試用

容量有150ml,看起來好大一罐,瓶身的質感也蠻不錯的。

水仙化妝水是全透明的稠狀質地,跟一般水狀的化妝水不一樣。

試用

以前我會較排斥使用稠狀化妝水,因為給我的感覺就是又黏又不好吸收。
不過在這次試用EMSI海泉水仙化妝水之後我改觀了。


它雖然看起來稠稠黏黏的,但是在拍打或輕塗抹於臉上之後黏黏的感覺完全不見了,而是水潤的保濕觸感,真的可以不用擔心它會黏或會油膩的問題。

此外,它雖然是稠狀化妝水,使用後卻不會起屑。


試用

試用 在味道方面,它聞起來幾乎沒什麼香味,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喔!更無酒精。

我的使用方式為早晚洗完臉後將EMSI海泉水仙化妝水倒適量在化妝棉上面,然輕輕拍打於臉部至吸收為止,吸收之後零黏感且保濕力佳,我會再選擇擦一點乳霜加強深度滋潤。


試用

由於它的稠狀質地,我覺得它較適合拿來擦拭或輕拍,濕敷的話我覺得較不適合。

也由於質地的關係,我會選擇用材質較薄的化妝棉搭配使用,紙纖材質即可,因為如果用純棉化妝棉的話材質會太厚,反而不好控制用量,這個使用小撇步分享給大家參考。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EMIS海泉水仙系列化妝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