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甜蜜
  • 2016-10-06
  • 2828

瘋全球超模跟好萊塢代言人珍妮佛羅培茲 BodyLight魅體朔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 給自己的14天享瘦計畫 〝BodyLight 魅體朔〞

 

撰文=林甜蜜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我感覺到秋冬快要來臨了,一直有想減肥的衝動,無意間看到女人知己的活動,發現了好萊塢眾明星激推的BodyLight魅體朔,立馬就決定參加,很高興可以選到,並來跟大家分享這篇心得。

這款BodyLight魅體朔我一看到就很想要嘗試,因為它是我的女神珍妮佛羅培茲代言的,甜蜜運動量比較少,我發現就算吃的很少,但是體重還是一直直線up而且都覺得體力不佳、昏昏沉沉,所以希望能藉由BodyLight魅體朔來幫助體態的改善。

 

試用

試用

試用

▲收到的時候我真的很興奮,盒子的上面有我的女神曲線照,不過這樣的身材還是要搭配飲食跟運動的呦!!而且女神今年已經四十七歲了耶~請問大家看的出來嗎?

 

甜蜜最近想要做體內排毒,前陣子文章有跟大家分享十天排毒法綠拿鐵,後來我拿到食譜的時候發現材料真的有些都不在季節上,有一天我去新竹一間二手書店發現另一本七天排毒法,但是甜蜜翻了一下它們的食譜是比較沒那麼難的,改天再分享給大家。

 

我想一起搭配BodyLight魅體朔效果一定會更理想,甜蜜就要來好好的體驗這十四天,不過它有說一般大餐是一天一包,沒運動的一天可以吃到兩包。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的包裝也很可愛,而且攜帶性非常的高。

 

試用

▲只要沖泡250~300cc的開水即可

 

試用

▲粉末的味道聞起來很甜很香。

 

試用

試用

試用

▲粉末溶解的速度非常的快

 

試用

 

試用

▲飯前三十分鐘左右食用,會讓我們有飽足感、代謝up、順暢up,甜蜜吃的隔天早上真的滿順暢的,而且不會肚子痛,而且這個產品一樣有SGS認證跟十七章的美國專利保證,所以可以安心食用,跟上女神腳步GO。

 

 

甜蜜拿到了感覺不錯的14天享瘦計劃 希望可以瘦ㄧ下,讓客戶稱讚 #女人知己 #bodylight #14powder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4 6:53上午 PDT 張貼

▲成分:D-山梨醇、紅葡萄果汁粉(砂糖、紅葡萄果汁粉、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檸檬酸、玉米澱粉、葡萄香料、檸檬酸鈉、葡萄果皮色素)、植物萃取(野茴香提取物、芒果提取物、麥芽糊精)、D-核糖、檸檬酸、葡萄香料粉(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麥芽糊精、葡萄香料、B還糊精、脂肪酸甘油酯、葡萄皮提取物、維生素E)、蔗糖素(甜味劑)。

 

其中它的茴香成份,在國外非常流行用茴香泡茶來減肥,而且功效非常明顯,因為茴香含有鉀、鎂、磷、鈣,維生素A和維生素C,都是可以幫助減肥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抑制飢餓、淨化血液、清除毒素,而且可以刺激褪黑激素的產生,喝茴香籽水有助於維持我們體內的褪黑激素水平,可以防止失眠。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歐,也希望今年冬天還是可以穿美美的衣服,為了減肥奮鬥的女孩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