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08-04
  • 1032

體內環保6天計劃 ♥ Kinohimitsu 輕輕暢→無負擔的天然飲品 ♥          

試用

相信女性朋友都容易會有排便不順的時候,有時候經期之前會更明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輕輕暢,我很需要這類型的飲品。

試用

Kinohimitsu或許對台灣朋友比較陌生,不過它可是星馬一帶熱銷品牌喔!
試用

「輕輕暢」是很天然的保健飲品,無糖、無香料,而且也無人工添加物

具有濃度高的天然蔬果成份,主要有「梅子、黑莓、藍莓」這三種。試用

試用

適合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步調緊湊、代謝差等狀況飲用。

現在美容飲品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先做好體內環保,再來講究美容才是正確的。

試用

輕輕暢一盒有6瓶裝,每瓶30ml容量。

試用

每份只有55大卡,不擔心熱量會過高。

主要的產品訴求:體內環保、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試用試用

外盒與瓶蓋上面都印有保存期限。

試用

瓶身上也有清楚的成份標示。

試用
它的味道是真的完全沒有一般美容飲品那樣的甜味跟香料,喝起來是很純的天然果汁。

也因為成份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口感會有點偏酸,帶一點點苦的味道,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它的飲用方式為解便前2-4個小時,較能控制每日排便時間,養成固定的時段。

試用

連續喝完六瓶,它不會造成腹痛的情形,解便的情形也較為順暢。

更棒的是喝輕輕暢在飲食上沒有特別限制,只要多喝水即可。

像現在上班族久坐沒運動,腰圍容易有愈來愈大的趨勢,

這類型的體內環保飲品真的蠻重要的,再搭配一週至少三次的運動,能讓效果更加乘喔!

試用

 

試用

 

本文同步發表於個人部落格:♥ 小潔.愛美妝 ♥

試用  試用邀約請洽:ckwjudy@yahoo.com.tw

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Kinohimitsu輕輕暢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