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7-24
  • 2238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介紹: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重現白晳 完美無瑕

肌膚的光彩與白淨的均勻膚色,是展現年輕肌膚容貌的關鍵,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含高穩定性和持久性的淨白成分,親脂性特質,改善細紋,維持肌膚彈性、延緩老化、阻黑淡斑,修護暗沉膚色,讓肌膚由內而外的恢復亮白,維持青春亮澤,給肌膚完整的白皙透亮光澤感。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獨特複方,加倍淨白

改善細紋,維持肌膚彈性、延緩老化,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維持清春亮澤。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內含高穩定性和持久性的淨白成分

降低黑色素形成,改善膚色不均現象,親脂性特質防止來自外界的傷害,完整白晳透亮光澤感。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重現白晳,完美無瑕

淨白因子能抑制黑色素,淡化黑斑及暗沉,打造白瓷般水潤透亮肌、賦予膚質雪白晶透感。

試用

「重現白晳,完美無瑕」淨白因子能抑制黑色素、使黑色素沉澱減緩,淡化黑斑及暗沉,美白肌膚,打造白瓷般水潤透亮肌、賦予膚質雪白晶透感。

「內含高穩定性和持久性的淨白成分」親脂性特質,能將淨白成分帶入肌膚,並且滋潤鎖水,有效防止來自外界的傷害,給肌膚完整的白晳透亮光澤感。

「獨特複方,加倍淨白」改善細紋,維持肌膚彈性、延緩老化,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維持清春亮澤。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主要成份:

山花精:防止老化,淡化黯沉、明亮膚色、亮白柔嫩、肌膚彈性調理滋養肌膚。

吉拉索蘆薈:調解皮脂分泌,保濕、柔軟、潤滑肌膚、延緩肌膚老化、修護曬後肌膚、提高肌膚的防護力。

維他命C磷酸鎂鹽:修復肌膚黯沉,使肌膚更加緊實彈性,阻黑淡斑。

尿囊素:舒緩弱肌膚,修護肌膚,保持肌膚水分,強化肌膚彈性、減少細紋。

玻尿酸鈉:保濕因子、角質水分充盈,肌膚水嫩、緊實有彈性。

肌膚的光采與白淨均勻的膚色,是展現年輕肌膚容貌的關鍵

試用

山花精來自阿爾卑斯山七種天然植物,優化組合卓越亮白、保濕、抗衰老,讓肌膚揮別黯淡無光,維持白晳彈力肌。

試用

山花精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心種珍貴高山植物萃取,改善膚色不均、淨白肌膚,同時具保濕鎖水抗老的作用,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白彈力。

歐蓍草:調理滋養肌膚。

婆婆納:增加肌膚防禦能力。

歐洲櫻草:滋養肌膚,注入水分活化肌膚。

薄荷:幫助亮白肌膚。

錦葵:活化並使肌膚柔亮軟嫩。

斗篷草:恢復肌膚彈性防止老化。

香蜂草:舒緩肌膚壓力,恢復細膩質感。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周彥吉醫師知識分享:

精華液對肌膚來說,有如濃縮的食物。愛美的妳,梳妝台有幾瓶精華液?這些精華液都適合你嗎?剛滿23歲需要精華液嗎?

很多人認為精華液含有較高的有效成分,所以年紀大的人才需要用精華液。其實不是,對皮膚有益的成分,不管年紀多少,都是有益的。一般我們會建議從23歲後就開始使用,因為這個年齡段正是皮膚最能吸收營養的時刻,能夠更有效地預防肌膚因年齡增長而出現衰老現象。

而選擇什麼樣的精華液,則單看您的需求而定,如肌膚較易缺水,則可選購強調「補水」的保濕精華液,其成分如:玻尿酸、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等;想要讓肌膚白回來的,則可選購強調「亮白」效果的精華液,其成分如:山花精、傳名酸、左旋C、熊果素、麴酸…等;年過30後則可選購強調「抗老」功能的精華液,其成分如:維他命A及其相關衍生物、DMAE二甲基乙醇胺、維他命B3菸鹼醯胺、維他命C及相關衍生物、硫辛酸、輔酶Q10及艾地苯、胜肽。

水水們在選擇面膜(精華液)時,還是要注意成分,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面膜(精華液),才能讓保養事半功倍喔!!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田蜜妮推薦:

夏天來了想要當一個水噹噹的女生,可以試試看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肌膚暗沈、有斑點或是膚色不均的女孩們喔,內有七種高山植物萃取,改善肌膚的暗沈,使肌膚由內而外閃發美美的亮白彈力呢!想要當水噹噹女孩們每日的基礎保養不可少~當然好好保養就要好好照顧你的肌膚呢,每日的早晚都能使用,適量的塗抹在肌膚上吸收,小小瓶攜帶超方便的,讓每天都能擁有成水潤透亮肌~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尤其推薦有肌膚膚暗沉、斑點、膚色不均者使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使用方法:

1.每日早、晚先使用化妝水輕拍於臉上。

2.取適量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塗抹於全臉及頸部,按摩至吸收為止。

3.每日的基礎保養即完成啦!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極致品質,安心保證。

國際ISO9001:2008認證工廠製造,通過SGS檢測證明,不含四大重金屬及四大微生物。

試用

 

保存期限:產品未拆封可以保存三年,但因添加天然植物萃取,建議產品拆封之後儘速於3個月之內使用完畢。

試用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請停止使用,並諮詢肌膚科醫師意見。

2.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肌膚異常部位。

3.敏感性肌膚請先做好肌膚測試,待沒有過敏反應後即可使用。

4.使用寺若不慎產品大量接觸眼睛黏膜導致不適,請即刻以清水沖洗,並至專科醫師處求診。

5.請置於孩童及嬰兒拿不到的地方,不可食用。

 

 

試用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外在因素的影響,尤其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肌膚漸漸的出現衰老的現象,暗沉、斑點、細紋、膚色不均等問題一一浮現,每天擦了一堆保養品,但效果總是有限>.<

今天就來試試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試用

收到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時,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的包裝很緊密妥善,外層有氣泡紙包裝保護著產品,確保產品不會在運送途中有所閃失;拆開氣泡紙,還有一層透明的封膜,確保產品是全新的哦!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的包裝設計是白色底加上亮銀色的字體,乾淨大方的包裝設計,乾淨無暇,很有專業醫美保養品的feel,彷彿給肌膚極致奢華的呵護,使用後也會跟著包裝一樣白淨無暇(希望中)!

試用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的正面是白淨銀字的LOGO,側面有著商品的詳細介紹。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的外盒盒底及產品本身背面都有詳細又明顯的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字體明顯又大字,不會讓人轉了老半天還找不到,而且瓶身也有,不會丟了外盒就忘記了。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小小的一瓶,攜帶超方便,外出旅行也不會佔據行李空間,讓我隨時都能保養,每天都能擁有水潤無瑕的美白透亮肌。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的蓋子設計超貼心,中間有凸出的小圓點,可以讓瓶蓋緊緊的蓋住,不會讓產品的出口有污染之虞,放在包包內超安心的;而蓋的緊密的瓶蓋不用擔心會太緊而不好打開,有點緊又不會太緊的瓶蓋,單手就可以輕鬆打開哦~廠商的用心在這些小地方都看得見,真貼心~~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是按壓頭使用的,要用多少量,就壓多少下,而且也不怕重復使用會污染產品。當然~第一次使用,要多按壓幾次,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才會跑出來哦,新的產品都是這樣的!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是水狀的,與一般的精華液不同,一般的精華液都會有點稠稠的牽絲狀,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看起來是淡褐色的水感,聞起來有天然植物的氛香,很舒服。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雖然在瓶子裡看起來是透明褐色的,可是按壓出來是透明完全無色的水吔~真的跟水滴一樣清透,好神奇啊~~~

試用

先將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滴一些在手背上使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是透明水狀的,真的清清如水,沒有即時推開就流開來了。

試用

將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推展開來,真的好水哦,還有涼涼的感覺。

試用

將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完全推展開來。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是水狀的,很清爽,不會有黏綢感,所以超好推開的,就跟推水一樣的方便,還帶有淡淡的植物香氛。

將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完全推開後可以感覺到手部的肌膚非常的保濕滋潤;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的吸收力超快的,稍加按摩後就全吸收了,好像在按摩的時候就完全吸收了,不用按很久的時間。

完全吸收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的肌膚感覺很滋潤,亮度提升了一些,膚色也較為均勻,皮膚摸起來很清爽又保濕,Q彈滑嫩哦!

湊近一聞,隱約可以聞到讓人身心舒爽的淡淡天然植物香哦~~

試用
 

因為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按出來是水狀的,所以就直接擠在手掌心後,再拍打到臉上肌膚。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每日早晚都可以使用哦,不會像一般的精華液只能在夜間使用,又或者在早上使用後要特別注意防曬措施;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完全沒有這層顧慮,當然這麼熱的天氣,紫外線總是超標,每天早上出門前還是要作好防曬的。

在早晚清潔完臉部,化妝水之後,按壓幾滴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在手心上,然後輕輕拍打在臉上,直到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質地水潤清盈,吸收度超佳,在輕輕拍打中,就完全吸收了!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質地清爽,拍打時會有清涼感,很保濕,肌膚瞬間有喝飽水的水潤感,摸起來完全不會有沾黏的情形,肌膚不會像使用一般黏綢的精華液會有悶悶的不透氣感;肌膚非常的清爽,有滑嫩的水潤亮澤感。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超級適合在這炎熱的夏天肌膚保養使用~~超推~~~

試用

使用一段時間的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較為緊實、緊緻有彈性,每次洗臉時的觸感是光滑細膩,緊實Q彈的美好感覺,膚色看起來較為均勻白晳,膚質也比較晶透有光澤、亮白柔嫩;最重要的是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有淡化黑斑、暗沉及撫平細紋的功效,黑斑、細紋都淡化了,肌膚看起來青春有活力,由內而外散發出美美的亮白彈力膚質,整個人都感覺年輕了起來(喜)!

保濕作得好,肌膚水分盈,充滿水嫩感,就會很就好上妝、妝感服貼,更不容易出油而脫妝、浮粉囉~~

試用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讓我打造白瓷般水潤透亮肌 ]

 

試用

ABOUT CENLIS

CENLIS堅持提供「高效能」「親膚佳」的專業醫美級保養品,給予肌膚極盡奢華的呵護。

肌膚會隨著季節的更替,年齡的漸長而使肌膚的水份、油脂、角質厚薄度、肌膚對外在物質刺激的耐受力等發生變化,使肌膚發生缺水、缺油、過油、角質肥厚、太薄、脆弱、過敏、細紋、長斑等症狀,為使肌膚能最洽當的獲得深度的肌膚改善護理,自始著重研發具有高效能的產品,同時注重天然植物萃取成份的添加,打造質地精純、富含修護肌膚成份的保養品,為不同的年齡膚質重塑青春活力,透過肌膚深層的活化作用讓肌膚年輕、更具彈性、更有光澤。

 

想看更多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