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6-05-27
  • 1281

★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去汙存晶 簡單維持超美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試用

  • 速效煥膚法
  • 素顏也會亮
  • 一掃6大問題肌

試用

試用

御泥坊這次堆出的去角質煥亮膜~

含有各種萃取對肌膚最好的保養~試用
@海百合萃取-具有高效淨白成分,避免色素形成,肌膚換新拋光、均勻膚色,還擬天然的清透潤白肌。
@有機黃金海藻-能有效調理肌膚保濕度,使毛孔緊緻光滑。
@酵母萃取-富含胺基酸、礦物質等增加皮膚彈性及具保濕效果。
@紅石榴酵素-酵素能分解蛋白質,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改善阻塞毛孔現象,易過敏膚質也能使用。

試用試用
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能夠去角質又兼具保養保濕~
考慮到過敏體質的寶貝們真的很nice試用
小小一包就算旅行中也能輕鬆保養試用

剛好這幾天要出門個幾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在這個時候送來旅行中也方便保養的法寶試用

精緻的三層優質棉每層都有獨特通效!
第一層特殊及矽智立體格紋網膜:掃除粗糙x黯沉,只需輕輕擦拭肌膚,即可溫和快速清除老廢角質!

第二層輕柔超導氣墊層:超導補水x修護,含滿滿精華原液緩和擦拭時對肌膚的摩擦感。同時導入精華液,維持水嫩,舒緩修復。
第三層獨特蜂巢鑽石壓紋棉層:封存精緻x淨亮,拋光肌膚同時清出細部老廢角質,使肌膚煥然一新。
試用試用

也想簡單就能保養、美白、煥膚去角質~~趕緊也來試試看吧!!推薦給你(妳)試用
想看更多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