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5-03
  • 1210

明奕蘆薈+木寡糖-試用分享          

關於這則分享,說真的其實我並沒有便秘的困擾,也每天都會排便,只是有時候便便的量不是讓我很滿意。怎麼說不滿意呢?實在是因為我每天吃進去的東西太多,所以常常覺得便便應該也要很多才對啊!我可不想吃進去的全部被吸收,那好像很容易胖耶!你們說是不是XD

試用

 

所以在此我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蘆薈+木寡糖】,當無法攝取含纖維質的水果蔬菜到一定的量的時候,補充一包【明奕蘆薈+木寡糖】,可以調整腸胃道菌叢生態平衡,是體內好菌的營養來源還能抑制害菌的生存呢!

現代人三餐老是在外,有時候因為趕時間就隨便吃一吃,營養根本都不均衡,所以必須要靠偶爾一些健康食品來補充身體所需的養分,好讓身體有能量能正常運作,才不會造成便秘或長滿臉痘痘,而【明奕蘆薈+木寡糖】正好能幫忙解決這些困擾~先來看看產品介紹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採用簡單的牛皮紙袋夾鏈包裝,一袋15小包,小小一包非常方便隨身攜帶。

試用

 

我的食用方法非常簡單,就是早上起床空腹前先吃一包,晚餐過後再吃一包(背後有包裝說明吃法,亦可隨個人調整),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濃的蔓越莓味,還滿好吃的,即使不搭配開水也能直接含在嘴裡融化吞掉。然後每天就能很順暢的排出很多便便!!這樣才有清乾淨的感覺啊~~~超有成就感的XD

 

 

【明奕-蘆薈+木寡糖】內添加了,蘆薈萃取物、西印度櫻桃萃取、木寡糖、乳糖、異麥芽寡糖、益生菌、即溶蔓越莓果汁粉、鳳梨酵素寡糖堧是是人體比較不容易吸收的,但熱量低,是消化道好菌的食物,可以提升好菌數,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而且專利蘆薈可以調整體質,更可以養顏美容!【明奕-蘆薈+木寡糖】使用的是美國的專利蘆薈哦,是用凝膠萃取的不含蘆薈素及防腐劑!

想要變美變漂亮,想要調整體質,想要讓腸道順暢,就不要錯過明奕-蘆薈+木寡糖】,相信妳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唷!!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