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4-07
  • 7629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

平時,我都超愛穿較緊貼身的內搭褲和牛仔褲…因為看起來都會比較瘦和好搭配衣服。但是,穿較緊貼身的褲子會比較容易導致私密處太悶熱。如果沒有適當處理和保持私密處的清潔就會很容易讓病菌生長..嚴重的話,私密處會搔癢和不適。所以啊,要美除了臉部和身體保養外;私密處也要好好的保養;才能當一個完美女人啊。

試用  試用

說了這麼多,其實主要是想和大家推薦這個 CP值高的"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打開裡面就包含了清潔慕斯和私密護理噴劑。產品的製造日期都能夠在瓶底找到。讓大家能夠確保產品的有效期限。畢竟是用在私密處,所以都要謹慎一點。

 

試用         試用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是水水們保養私密的好幫手。不知道水水們是否也和我一樣會遇到月經時,感到私密處不適…雖然已經很時常更換衛生棉…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悶悶的感覺?

 

整個人就因為”好朋友”的到訪而感到有點不悅….偶爾還會覺得有異味。在上班時候,都非常害怕身邊的同事(尤其男同事)會嗅到異味…..當然,不是每個水水們在”好朋友”來臨時,都遇到這種狀況。但我還是會擔心萬一有異味,自己也很尷尬。所以,月經來時,適當的清潔私密是有必要的。不但能清潔保養、消除異味和讓肌膚嫩白細緻;還能舒緩私密處不適呢!

就趁著午休時間,花大約5分鐘來做一做私密清潔保養就能讓我一整天都感到非常舒適。也能比較專注工作。水水們,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不限於只是在月經來時,必須做的保養。像我偶爾會有較多的白帶,私密處會因此而搔癢。使用了這個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清潔慕斯與護理噴劑就能立即改善私密處不適。所以說….私密處清潔及保養是非常重要滴!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清潔慕斯與護理噴劑能夠全方位的抑菌、消除異味、舒緩不適、止癢,降低分泌物及異味的生成,提升私密處防護能力和內含抑菌成份,能使私密肌膚嫩白細緻、水嫩Q彈。

試用

裡面含有的成分:

  1. 法國玫瑰精華,具有緊實與舒緩的特性外,去除異味後讓您清爽又舒適。
  2. 乳糖酸~人體天然保濕因子成分之一,具有角質代謝作用及去除粗糙老化的表層使表皮細緻平滑,並能增加真皮內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 
  3. 法國玫瑰水~具有緊實與舒緩的特性,尤其對於發炎現象很有幫助。 
  4. 山藥萃取液~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
  5. 甜菜鹼~滲透性好,借助植物溫和天然洗淨的能力,達到自然清潔的作用,中性穩定不易傷害肌膚,恢復私密處肌膚豐盈彈潤緊緻,滋養肌膚粉嫩光澤無暇。

清潔慕斯的泡沫非常細緻,沖洗也方便。沖洗之後再搭配護理噴劑就能做到360度的全方位的清潔保養了。

 

emma1997清潔慕斯~

試用 

加點水,濕漉漉時,泡沫還是很多…

試用

我都是習慣的把手沾濕,再用。可能習慣有點水,才覺得能夠洗到乾淨吧!

 

 

護理噴劑~

試用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直接噴在私密處即可。噴在手上也覺得到清爽舒適。

 

想看更多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