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4-11
  • 852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試用

春節結束後,又來個清明連假,除了朋友聚餐、親友聚會,還有連假放縱,體重呈現倍數增加了嗎?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來給身體補充營養和控制體重。

試用

減肥的人都知道,只要攝取少7700卡路里就會瘦一公斤,不過一個布丁就要167大卡,輕輕鬆鬆吞個2.3個沒問題,巧克力,釋壓的良藥,生理期的救星,一不小心5.600大卡就進肚了!更不用說女人永遠第二個點心胃,一小塊蛋糕怎麼夠呢?還要配上奶茶、飲料才是享受的生活,明明感覺吃不多東西,為什麼脂肪一直往身上堆疊呢?

沒吃會餓、吃了會有罪惡感,到底該吃還不吃啊?
BeeZin康萃研發了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讓你輕鬆吃卻不帶罪惡感。

試用

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含有膳食纖維,來自芬蘭的燕麥、黑麥和小麥,大量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清除宿便和增加飽足感。

藤黃果則含有HAC,能由內而外的燃燒體內多餘脂肪,抑制油膩累積,減少脂肪堆積,維持輕孅體態。

瘦體素由非洲芒果種子萃取,是胺基酸組成的瘦蛋白,主要作用調節飲食,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試用

各類穀類的美味,不添加防腐劑、沒有人工香料和色素,酥脆爽口的紮實感,健康又飽足感的幸福,只有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餅乾感覺在口中融化了,咀嚼中感受到穀類的清香,一口一口把健康吃下去了,一包共兩塊的餅乾,愛不釋口阿!

試用

怎麼吃?如果前一天吃太豐盛,隔天就可以一餐吃代謝餅乾。若要加速瘦身成效,晚餐就靠康萃,減少熱量攝取又不用餓肚子。餐跟餐之間的點心,肚子餓卻怕攝取太多熱量,也可以吃康萃餅乾。

試用

減肥最怕節食過度造成身體飢餓過頭反噬變成暴飲暴食,反覆減肥,變成溜溜球效應,結果越減越肥。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相對肥胖也不是一餐大餐就會形成,減肥也必須循序漸近,才會慢慢的看出成效。

1.三餐必須正常,或者選擇少量多餐,控制好熱量和運動是不二法門。時常睡過頭就不吃早餐,或太晚睡吃宵夜,都是大忌。早餐吃得好,中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怕餓就補充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2.好的食物很重要。康萃可是通過重重高規格的檢驗,才研出的餅乾,吃進去的每一口都經得起考驗。除了提供好的食物來源,也記得要多喝水,每天2000c.c可是少不了的喔!身體要代謝多餘的垃圾也是要靠水才能推動啊!

3.嘴饞時怎麼辦?雞排?奶茶?蛋糕?NO!不健康的垃圾食物就別再讓體重和身體負荷雪上加霜,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健康又有飽足感,值得你選擇!輕巧包裝,好攜帶又方便,隨時補充營養不怕胖!

4.不管有沒有減肥,最怕都是宿便的堆積,垃圾堆積太久沒清理,可是會有腸癌風險阿,高孅餅乾,豐富的膳食纖維,加上水份的清掃,一肚子的大便就清理乾淨啦!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不只是減肥幫手,還是清掃高手呢!身材的維持和健康都幫我們把持住了!

試用

如果說年輕不懂事造成現在對於身材的不滿意,為了不對不起未來的自己,現在就要開始行動。聽過許多人說自己代謝變慢,瘦不下來,添加了藤黃果的餅乾,能夠給身體延長脂肪燃燒的時間,0脂肪、飽足感、高纖又不復胖的康萃餅乾,不吃可是太對不起自己啦!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