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6-02-01
  • 959

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試用

 

 

每次一到女生的好朋友來的時候,總是我最難受的時候,因為在下腹部常常都有悶痛的情況發生。因為身體不舒服的緣故,在心情上往往也會大受影響。

 

 

試用

 

 

在這個時候,老公就成了我的出氣包,雖然自己也不願意這樣,但是都會忍不住對很多小事大發雷霆,也會對某些事提不起勁。可見好朋友來的時候,實在需要一些產品來緩解這些不適的症狀。

 

 

試用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為每個女人如此設想周到,提供這一款喜多麗溫經調理霜試用機會,讓我們在月事來臨時,讓好朋友不再鬧脾氣,能夠讓許多令人聞之色變的月事,轉變成使人喜悅的悅事。

 

 

試用

 

 

這款溫經調理霜是使用塗抹式草本植物粹取的原料所製成,有台灣原生山芙蓉、艾草、益母草、月見草油等,都是非常特別的材料,平常很少看到有這樣的產品。適合每個有月經的女人使用。

 

 

 

 

 

它使用的方法十分簡單,在平日就要保養。每天至少一次,在好朋友來之前到結束都可以擦。每次取半個指節的量,塗抹於肚臍下四橫指部位,按摩到吸收即可。

 

 

 

 

 

一擠出呈現乳白色的色澤,可以聞到非常芳香的味道,很像跌打損傷藥膏的香味,擦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肚子溫溫的,非常舒服。

 

 

 

 

 

不過對我來說有微微的癢感,原來是因為在塗抹滲透後,快速熱循環所引起,不需要太過擔心。即使沒有痛經的女生也能當日常的保養使用。

 

 

 

 

 

不過要注意的是,懷孕時請先暫停使用。如果使用後覺得皮膚有不舒服的情況暫時不要使用。

 

 

 

 

 

使用時要記得避開傷口及眼睛周圍的地方,也要避免食用寒涼刺激性食物。

 

 

 

 

 

謝謝女人知己和廠商提供的喜多麗溫經調理霜,透過每天的調理,讓我在好朋友來的時候,不會再牽怒他人,保持身心的健康,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

 

 

試用

 

 

非常推薦此產品,給像我一樣常常為痛經困擾的女性,但願每個姐妹們,在月事來時,都可以讓好朋友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試用

 

 

想看更多喜多麗溫經調理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