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2-27
  • 1623

碧荷柏護手霜-試用分享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希望自己的手能白白嫩嫩的,可是卻遍尋不到適用的護手霜。

這天讓我在女人知己大隊上發現【碧荷柏護手霜】提供試用,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申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護手霜】,讓我的雙手不再乾巴巴。

 

試用

 

從小本來就屬於紋路比較多的手背,每次看到朋友白白嫩嫩的手,沒有什麼細紋或關節紋就很羨慕,因為我的手是一雙"男生的手",不只大,細紋又多。

但從我拿到【碧荷柏護手霜】之後開始努力擦拭,果然雙手有變的比較白嫩一點點,也比較沒那的多細紋了!

因為很幸運的我得到含有櫻花萃取的櫻花精粹蘭銅抗皺【碧荷柏護手霜】,不僅外觀,連味道我也都超喜歡的!!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忍不住一直紋自己的雙手(好像變態XD)

而且很好擦,非常好吸收!而且像冬天手指指甲邊緣容易乾裂有死皮也能擦喔!

試用

 

粉紅色這瓶櫻花精粹蘭銅抗皺【碧荷柏護手霜】可以抗皺、嫩白、保濕、舒緩、防護,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我們來看官方圖片說明:

試用

接下來看我試用的結果吧!!

試用

我才擦第一次,皮膚立刻光透亮...細紋也變淺...這麼好用的護手霜,推薦給愛護雙手的水水們,如果妳用了很多知名品牌的護手霜,卻還是覺得達不到妳要的效果,不如趕快試試紅色這瓶櫻花精粹蘭銅抗皺【碧荷柏護手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