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6-03-13
  • 1009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試用心得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試用心得

 

    我們的老祖宗們真是好有智慧啊!在古早時代的《本草綱目》及《黃帝內經》兩本典籍中,就已經明白記載「馬油」(馬脂、馬膏)適用於乾燥及受損的皮膚了。

    喔!原來是因為馬油和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相似,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的亞油酸及亞麻酸稱為維生素F),且優於深海魚類的含量,不僅可以供給皮膚營養,維持皮膚健康,並可調節皮膚,幫助維持皮膚自然治癒機能,所以自古以來就利用此項大自然恩賜,做為皮膚保護的健康油。

   

    近年來專家們更發現馬油中的維生素E含量極高,可幫助皮膚強健,使皮膚擁有不易受傷害的抵抗力,為健康肌膚不可或缺的要素。

    現代科技發達,為了追求健康與美麗,保養品生物技術更是一日千里,「馬油」就是最近很夯的珍貴成分,被科學家們廣泛運用在沐浴.美容.護膚.保養……各類商品中。所有愛美人士個個額手稱慶,大聲讚嘆:「啊~~福氣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試用

 

    我查了Bravura柏薇菈官網,知道柏薇菈是台灣女性自創的品牌,當然最為了解咱們亞洲女性膚質特性與保養需求囉!並且全程在台灣研發製造,堅持「高規格」、「嚴謹」、「高安全性」的研發標準,層層把關,主打溫和淨膚、深層美膚、平衡醒膚的開發概念,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的主要成份是~~

創新結合多原植物的萃取精華、Beat-Glucan、小白花油、精煉馬油,三合一獨特配方,能使肌膚白皙、保濕、柔嫩及修護肌膚乾燥、角質化的情況。

◎小白花:是受瑞士保護級的國花,生長在寒冷的高山上。據說阿爾卑斯山的居民或獵人狩獵時,會用她來治癒傷口,由於她只生長在岩石地表上,所以非常稀少珍貴呢!

◎精煉馬油(horse oil):是採取馬的脂肪所製成的油。源自於中國古代,應用於中醫藥方中,可供給皮膚營養,維持皮膚健康。

◎維他命E:抗老化、保濕、維持肌膚健康。

 

了解了相關資料,便開始期待可愛的宅配天使到來。收到商品後,迫不及待就打開來試用囉!

 

    這一瓶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有80ml,(廠商是送正貨,太大氣啦!感謝!)外面是銀色的紙盒,咖啡色字體,四個面都有商品的相關介紹。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打開包裝後, 映入眼簾的是銀色瓶蓋+米黃色瓶身,看起來精緻大方又時尚,非常高貴亮眼。 而且我覺得瓶身有曲線設計,不但握拿很方便,更讓整個瓶身散發出一股優雅的氣質呢!

試用試用試用

 

外盒及瓶身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這點我覺得很棒,是”MIT”才有的貼心唷!

試用

 

旋轉開銀色蓋子後,有一層白色內蓋,這層內蓋要留著唷,它可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的機會,保持產品的衛生與新鮮。

請看!這滋養霜夠濃稠吧,好多滋養霜附著在內蓋上呢!

試用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是白色的,嗯~~聞起來有一股淡雅宜人的清香味,是很溫和.舒服的味道。

 

    先用挖棒取一點塗抹在左手背上做測試,確認不會造成過敏。質地是濃稠的乳霜狀,滑潤綿密又細緻,很快就可以推勻,延展性不錯,肌膚瞬間可以感受到潤澤感,滋潤度及保濕度都很好。All pass啦!

使用前                                >>>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而且請大家放心喔,雖然產品名稱是”馬油”,但一丁點兒都沒有討厭的油膩感,皮膚一下子就全都吸收了耶!真的!真的!真的!(太重要了,說三次)

 

趕快讓我爬滿了皺紋(是歲月痕跡*智慧烙痕啦)的額頭也讓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呵護一下吧!

塗抹後的額頭肌膚變得比較水潤有光澤,像是瞬間補充大量的營養成分,摸起來的觸感很柔嫩,這樣的保養真是一種享受呢!

使用前                                >>>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接著試用在我「紋路深深」的頸部。 以畫圓的方式塗抹,並配合往上拉提的手法,我這個低頭族的確是需要好好的填補這幾條彎彎曲曲的小水溝啊!

 

使用前                                >>>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再來試用在我最粗糙乾荒的腳後跟看看。今年整個冬天冷氣團一波波來襲,我經常洗過澡後啥也懶得擦,立刻穿上衣褲及襪子保暖要緊,任其粗糙,反正沒人看得到。趁此廠商供貨良機,痛改前非,好好寶貝一下我可憐的玉足吧!

使用前                                >>>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人家說 「有拜有保庇 」,又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有 「擦 」絕對是有「差」!你看,上面那幾組使用前~使用後的對比照片,真的是有明顯差別耶!擦過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的部位,感覺較滑潤細緻,肌膚瞬間感受到潤澤修護感,就像幫肌膚形成了一層珍珠膜一般呢!

 

    我們可憐的肌膚擔負著保護身體的重責,每天飽受惡劣環境摧殘而造成損傷,變得乾燥粗糙,甚至乾裂過敏發紅發癢脫皮……。現在有了這一罐強而有力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真是太讚了,它分子小,能迅速滲透肌膚,達到保濕、修護並使肌膚白皙柔嫩的效果, 全身肌膚乾燥的地方如臉部、手腳、關節和身體都很適合使用,可以幫助我們完整修護滋養乾荒的肌膚。

 

    據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官網上說,它還可以當護唇膏使用,超滋潤的呢!

而且它也是最佳的卸妝用品,只要以畫圓方式按摩2分鐘,再用洗面乳清洗即可。

另外,夏天日頭赤炎炎,如果碰上日曬不適時,可先清洗乾淨後,擦上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隔天就能改善許多。 (等夏天有需要時我一定要記得體驗看看)  

 

    最近我一用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就愛上它了,這是一瓶可以一物多用的好產品,真心覺得說它是「懶人保養美容極品 」亦當之無愧呢 !因為除了在家時少不了它之外,現在許多人重視休閒旅遊,如果出門在外還要瓶瓶罐罐帶一堆保養品,那豈不是自找麻煩?這時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從卸妝、護唇、臉部及身體保養到日曬後調理,一瓶搞定!以後不管是去熱帶或寒帶國家,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都是我的必備品,相信它能讓我在旅途中的保養照護更加輕鬆方便,使我旅遊時更愉快順心,盡情享受美麗的假期!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