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6-03-07
  • 624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疏通毛孔解決紅癢不刺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試用

因本身晚睡加上飲食不正長,臉上常常不小心冒出小痘子或是皮膚紅癢過敏,以及擾人的粉刺問題。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是天然植萃草本萃取,透過可信的SGS檢測證實裡面是不含任何化學藥劑和防腐劑以其有害物質,示出的合格檢驗證明讓人可以非常放心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的膚質算敏感,膚色也算白,所以有時候臉上會有小小紅紅的不明的小痘子會看起來特別明顯。

試用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大小很方便隨身攜帶,管狀尖頭設計可以直接對準目標塗抹也不用擔心一下子用量太多

聞起來帶有淡淡的草本清香,聽說這個香氣是讓古代唐玄宗神魂顛倒的香氣,也就是楊貴妃的味道XD真的還蠻好聞的!!

擦在臉上感覺涼爽舒服,溫和不刺激,不像市售的抗痘商品擦起來會有種刺痛灼痛等感覺,很適合我這種偏薄的敏感肌膚

試用

質地柔和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看不出來有塗抹甚麼東西在臉上的痕跡,所以有上妝也不用怕因為痘痘產品的殘留感覺臉上好像不乾淨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可調理肌膚,淨化膚質,是每個愛美的女性化妝包必備的緊急良藥呢!!

想看更多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