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梨子
  • 2013-05-14
  • 1326

Suntouch高效防曬乳          

5月份的高雄已經像夏天一樣了,最近幾乎每天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猛烈的太陽讓人只要在太陽底下站上個3分鐘,就覺得皮膚像要燒起來了似的灼熱。尤其像本人這種臉上已經有斑點形成的,更是視陽光為洪水猛獸,避之為恐不及啊!!
為了隔離陽光中的紫外線 UVA、UVB,防曬工作是必不可少的。話雖如此,但防曬產品的共通特色-油膩及悶熱感,卻常常令人心生畏懼,不僅很難擦到足夠的量,流汗後或玩水時要不斷補擦也是件麻煩的事。
正當煩惱著天氣一天天熱起來,必須長時間從事戶外活動時,該再把去年用剩的那瓶超級油噴霧型防曬油拿出來用嗎?的時候,剛好看到女人知己Suntouch高效防曬乳體驗活動,而且是亳不手軟的30ml正品著實讓梨子我心生歡喜呀!
這款防曬乳是專為從事戶外活動的人研發的高效能防曬乳,產品介紹防水、防汗,並且保溼、潤色、清爽、明亮,看了就令人好心動。
試用

先來看看顏色及質地,是能修飾泛紅膚色的淡綠色乳霜狀
試用

擦在手上試試(手機自拍手震嚴重請多包涵 >_<)
試用

使用後,明顯感覺到手背膚色和手腕的色差,而且完全不感覺油膩(這張和上張是在相同光源下拍攝)
試用
在日光燈下肉眼看到的膚色,還是看得見手背與手腕膚色些微的差異
試用

使用水噴霧,Suntouch高效防曬乳在皮膚形成一層保護膜,水珠凝結,粉體完全未溶出,真的很防水!
試用試用

再來光線不好又可怕的前面板手機自拍面無表情素顏照要公開了...
使用前:
試用
前面板畫質真的很差,但臉上的重點暇疵應該算清楚(很熱所以邊拍汗水邊一直狂流也請見諒)

使用後:
試用
真的完全沒有油膩感也較透氣不悶,膚色更粉嫩透亮。(黑眼圈導致的眼周暗沉是鼻炎引起,已經不是這瓶Suntouch高效防曬乳可以解決的了= =)

Suntouch高效防曬乳擁有SPF50及PA+++的防護力,防水、耐汗、輕透、保溼又可修飾膚色不泛白的特性,讓我使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重點部位也能亳不猶豫的多擦幾層達到100%防護力。就連要保持肌膚健康最重要的卸妝,我都只使用洗卸兩用的潔顏慕絲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喔!
最後要感謝女人知己讓我體驗到如此棒的產品,讓我今後從事戶外活動可以不必再擔心汗水將防曬產品帶走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